安全文明上网倡议书

发布 2019-09-04 04:33:00 阅读 2118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迅猛发展,网络世界已进入并深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已成为我们学习知识、交流思想、休闲娱乐的重要平台。但它在为我们生活带来巨大方便的同时,网上良莠不齐、泥沙俱下的资讯也为我们带来巨大的危害,尤其是它所传递的信息夹杂着色情、暴力、反动以及欺诈陷阱等,对于缺乏自控力的人来说,易走上畸形发展的道路。同时,长时间的上网,对健康影响也很大。

在这种形势下,我们特此向全校同学发出“文明上网倡议书”,我们要高举网络文明大旗,努力促进网络健康文明良好氛围的形成,自觉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尊、自律,上文明网,做文明人。一、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争做网络道德规范榜样。我们要学习网络道德规范,增强网络道德意识,分清网上善恶美丑的界限,激发对美好网络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形成良好的网络道德行为规范。

二、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争做网络文明使者。我们要认识网络文明的内涵,懂得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道理,增强网络文明意识,使用网络文明语言,倡导文明新风,营造健康的网络道德环境。

三、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争做网络安全的卫士,我们要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合法、合理地使用网络的资源,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监督和防范不安全的隐患,维护正常的网络运行秩序,促进网络的健康发展。

网络在我们面前展示了一幅全新的生活画面,同时,美好的网络生活也需要我们用自己的美德和文明共同去创造。让我们积极响应《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的号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尊、自律,文明上网。

清江镇一小。

2023年3月25日。

ok文明上网倡议书

文明上网健康上网共建绿色精神家园。倡议书。全县广大干部群众 青少年朋友们 在科技飞速发展,信息化 知识化的新时代,互联网已经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学习知识 获取信息 交流思想的重要空间,它让我们享受着欢乐的网络美好时光,但同时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美好的网络生活需要我们共同来创造。为把互联网建设成为传...

安全文明行车倡议书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汽车 摩托车 电动车等都已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成为重要的交通工具,然而,机动车在带给我们方便 舒适和惬意的的同时,其伴随而来的交通事故已经成为潜伏在我们身边的 杀手,随时都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安全。同样在我们的厂区内,近几年来也是交通事故频发,不仅干扰正常的生...

倡议书安全自驾文明旅游倡议书

自驾游,是自驾车旅游的简称,简单地说就是自己驾驶汽车出游。xx年首届中国自驾游高峰论坛的定义 自驾游是有组织 有计划,以自驾车为主要交通手段的旅游形式。自驾游的兴起,符合年轻一代的心理,他们不愿意受拘束,追求人格的独立和心性的自由,而自驾游正恰恰填补了这种需求,应运而生就是这个道理。为维护和谐有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