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图书角倡议书

发布 2019-09-04 04:28:40 阅读 5801

关于组建班级图书角的倡议。

知识改变命运,阅读丰富人生。通过阅读,我们可以领略人类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汲取更多的知识营养,让自身获得充分的发展。

正如大文豪萧伯纳所说:“你有一个思想,我有一个思想,我们交换一下,一人就有两个思想。”这正是我们要组建班级图书角的目的之一,每人拿出心中最好的一本书,一个班级几十人,就可以换回别人心中最好的几十种知识!

让我们人人书包里都有课外书,人人都有书读,人人都比着读书,人人都交换着读书,人人都投入地读书,读书,抓紧一切时间读书,成为我们每天生活中的必须,让浓浓的书香氛围真正的在我们同学之间弥漫开来。

mark1.资源共享。如果每人能把自己喜欢的两三本书带到学校来,全班三十名同学,就有近百本书。

这些书的种类会非常丰富,包括童话、科普、探险**、多种多样的报刊杂志等,这些资源放在一起,绝对是一座知识的宝库。

2.营造书香氛围。如果全班同学都在讨论书中的种种趣事,或者对某文学大家的作品赞不绝口,即使那些本来对图书兴趣不大的同学,也会忍不住去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

这种氛围会有很强的感染力。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愿图书角每一天都带给同学们快乐的!

为什么要建立班级图书角?

关于图书捐赠倡议书

梅林实验学校 爱心传递 知识传承 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尊敬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学习的基本工具,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读书,就是让我们 站在巨人肩膀上 在短时间内汲取人类数千年的文化及成就。读书,不仅能开拓视野,了解和认识世界,还能满足学生与生具有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我们倡导...

图书漂流活动倡议书

图书漂流活动 倡议书。亲爱的同学们。当浓郁的花香弥漫在玫瑰小学校园时,我们将要迎来玫瑰飘香 图书漂流活动。书本会让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漂流书香,漂流知识,漂流智慧,漂流文明与美丽。图书漂流充满着独特的神秘感和浪漫情调,它是指书友将自己的书投放到公共场所,无偿提供给大家阅读,读者阅读之后,再重新投放到公共...

倡议书 倡议书

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尊敬的xx市市民 近年来xx市市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目标,切实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创建文明城市取得扎实进展。文明创建是市委 市 加快和谐xx市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一件造福市民 惠及千家万户的好事。作为xx市市的市民,我们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应该是城市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