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家长关于学生安全责任书

发布 2019-09-04 13:04:20 阅读 9161

为了学生安全,经校委会研究决定,学校与家长、学生签订以下协议:

1、 学生应按时作息,有事需持家长同意的请假条,方可有效。

2、 学生无故离校、逃课,未办理请假手续的学生,在班主任督促。

后仍不改者,在班主任、学校通知家长而不管者,学生发生意外事故,学。

校概不负责,一切责任由家长负责。

3、 学生在校期间,如发生意外,学校视情况配合家长向保险公司办。

理赔偿手续。

4、 学生无故离校而不向班主任请假者,发生意外,学校概不负责。

5、 教师上课期间学生不在而不及时向班主任、学校汇报,而发生。

意外事故,第一责任人是学生,第二责任人是授课教师。

6、 在校期间,如发生学生打架而造成伤害者,由学生双方负责,学校协调双方解决问题。

7、 在校期间学生私自离校,下河游泳而溺水死亡者,学校概不负责。

学生不在校期间(包括放学回家路上或来校途中)造成的**,学校概不。

负责。如同意此合同,请家长及学生签名,本合同一式叁份,家长、学生及。

学校各一份。本合同自签名之日起具有法律效益,双方需遵守。

家长签名:学生签名盖章)

班主任签名2023年8月24日。

2019秋学校与家长签订安全责任书

新集乡中心学校与家长 学生安全责任书。尊敬的家长及同学们 为了让学生愉快地学习 生活和健康地成长,请家长们配合好学校搞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现请家长和学生认真阅读下列安全责任书有关条款,并在指定的地方予以签字。安全责任书如下 一 家长应经常性地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加强对学生的监管,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

学校与学生家长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书

责任书。为确保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使学生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作为家长应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子女安全教育工作,真正担负起监护责任。我校地处村村通公路旁,车流量大,对学生上下学造成较大安全隐患。学校和家长应共同教育学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增强孩子交通安全意识 自我保护意识。做到责任到位,确保学生人身安...

安全责任书范本安全责任书

安全责任书范本 安全责任书。安全责任书。学生实习期间安全责任书。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毕业实习 设计 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维护社会 学校的安。定团结,保障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确保实习 设计 期间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据 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 试行 教育部 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 及 西南大学学生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