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阳小学家长接送学生安全责任书

发布 2019-09-04 13:00:00 阅读 5035

学校与接送学生家长安全责任书。

为了您家庭的幸福;为了社会的和谐稳定。学校郑重要求所有的家长能够克服困难亲自接送学生。并与您签订《接送学生安全责任书》。内容如下:

1、由于小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差,安全意识薄弱。学校郑重要求家长:亲自接送您的孩子按时上学和放学。

2、送和接的地点:送学生上学:请家长安全的把孩子送到学校的大门口,看着孩子进入学校方可离开。

接学生放学:请您于学校规定的放学时间提前五分钟到达指定的接孩子的地点等候孩子出校门。切勿误时误点,以免错过接送时间。

3、接送学生上学和放学的相关责任须知:

、家长或监护人有义务接送子女上学和放学回家,不准学生独自往返;在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的路上,必须遵守交通规则和道德规范。

、严禁年老体弱、行动不便、重病、精神异常者和未成年人接送孩子,确保孩子上、放学途中的安全。

、接送孩子时使用合格车辆接送,〔严禁乘坐非客运车辆(拼装车、报废车、农用车、货运车)和无牌、无照、无证的非法运营车辆,更不能让学生自己驾驶摩托车、电动车或自行车等独自上学和放学回家!〕如果家长和学生未能按照要求履行职责,而出现安全事故,产生后果家长自负。

学校要求:家长或监护人必须亲自接送自己的孩子上学、放学,如家长由于种种原因或借口不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的,学生上学、放学途中发生的交通、人身等方面的安全事故,由学生及家长自己承担,学校不承担一切责任。

以上条款请自觉遵守,本责任书有效期为(2014年6月10日——2015年9月10日)

班级学生姓名。

家长签字。辛寨镇盘阳小学:(盖章)

签定日期: 年月日。

一年级家长接送学生的安全责任书

学生的安全是学校和家长共同的义务和责任,为确保接送学生安全以及学生离开学校后的安全,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为此,学校与学生家长签订本责任书。一 安全教育 1 家长要密切配合学校对学生进行遵守交通规则 遵守学校管理规定 关注自身安全的安全教育。2 家长要经常与班主任联系,关注学生在校的表现,引导学生服从...

学校与家长关于学生安全责任书

为了学生安全,经校委会研究决定,学校与家长 学生签订以下协议 1 学生应按时作息,有事需持家长同意的请假条,方可有效。2 学生无故离校 逃课,未办理请假手续的学生,在班主任督促。后仍不改者,在班主任 学校通知家长而不管者,学生发生意外事故,学。校概不负责,一切责任由家长负责。3 学生在校期间,如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