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资质管理办法

发布 2019-09-17 08:48:40 阅读 1899

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标准表(闽价[2002]房457号)

注:1、按上表计费不足1000元的,按1000元收费。

2、注册造价工程技术咨询按耗用工时(日)计费,为完成委托任务发生的差旅费、交通费由委托方另行支付。

招标**服务收费标准(计**[2002]1980号)

注:1、按本表费率计算的收费为招标**服务全过程的收费基准**,单独提供编制招标文件(有标底的合标度)服务的,可按规定标准的30%计收。

2、招标**服务收费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例如:某工程招标**业务中标金额为6000万元,计算招标**服务收费额如下:

100万元*1.0%=1万元。

500-100)万元*0.7%=2.8万元。

1000-500)万元*0.55%=2.75万元。

5000-1000)万元*0.35%=14万元。

6000-5000)万元*0.2%=2万元。

合计收费=1+2.8+2.75+14+2=22.55(万元)

工程咨询收费表(计**[1999]1283号)

注:1、建设项目估算投资额是指项目建议书或者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估算投资额。

2、建设项目的具体收费标准,根据估算投资额在相对应的区间内用插入法计算。

3、根据行业特点和各行业内部不同类别工程的复杂程度,计算咨询费用时可分别乘以行业调整系数和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见下表)。

按建设项目估算投资额分档收费的调整系数。

注:工程复杂程度具体调整系数由工程咨询机构与委托单位根据各类工程情况协商确定。

工程咨询人员工日费用标准。

建设项目投资额在3000万元以下分档收费标准(闽价[2000]房字422号)

注:1、建设项目估算投资额是指项目建议书或者可行性研究报告的估算投资额;

2、建设项目的具体收费标准,根据估算投资额在相对应的区间内用插入法计算;

3、根据行业特点和各行业内部不同类别工程的复杂程度,计算咨询费用时可分别乘以行业调整系数和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详见计**[1999]1283号文附表二)。

2023年土地整治项目工程造价咨询备案单位名单

附件42011年土地整治项目工程造价咨询备案单位名单。序号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单位名称。备注。湖北恒亚工程项目管理 开元信德 北京 工程项目管理 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 湖北分公司湖北守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湖北华凌工程咨询 湖北华诚工程造价咨询 阳新县诚兴建设工程...

工程造价咨询项目服务方案范本

工程造价咨询实施方案及保障措施。一 工程造价咨询组织方案 1 工程造价咨询总体目标。2 工程造价咨询组织结构。二 工程造价咨询项目进度计划及控制措施。1 进度响应。2 满足进度的承诺。3 进度控制保证措施。三 工程造价咨询项目管理。1 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质量管理模式。2 工程造价咨询项目部人员组织及分...

工程造价咨询项目回访与总结

一 委托方评价意见。您对浙江万邦工程管理咨询 在海宁1008人防亮化工程项目 合同编号 成果报告书编号 浙万嘉招 2013 039号 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中 1 对咨询人员服务态度和工作进度 效率的评价 很满意 满意 一般 不太满意 很不满意。2 对咨询人员执业道德的评价 很满意 满意 一般 不太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