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学生自我鉴定

发布 2019-09-17 13:52:00 阅读 7753

回首紧张、充实,令人难忘三年的高中生活,有辛勤的汗水,也有甜美的回报,我已经从幼稚逐渐走向成熟。

目睹了近年来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迅速提高,使我更加热爱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和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我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生活简朴,生活独立性强。我是非分明,遵守纪律,尊敬师长,谦虚诚实,团结同学,善于合作。

我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好问,能不断总结和探索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学习方法,注重培养自己的自学**、综合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重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我加入了**电视台体验栏目合川中学小记者站,和区摄影家协会的老师们一起去慰问春节还坚守岗位的矿工、环卫工、消防官兵、医护人员等,策划、采访、制作了《清平玻璃》、《二郎高跷》、《祈福雅安》等节目,采访报道了重庆市合川中学走向世界名校国际交流会的中外嘉宾,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如时学习时间抓不紧,各科学习时间安排不尽合理。因此,我将加倍努力,不断改正缺点,挖掘潜力,以开拓进取、热情务实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大三学年自我鉴定

时光荏苒,大三生活即将结束,马上进入大四的学习。回顾这一年的学习 生活和工作,有成功的汗水,也有失败的辛酸 有收获的喜悦,也有失去的惆怅。正是有了这些历练,才让我即将走向竞争激烈的社会的时候有着以往不能比拟的自信。在思想品德上,我一直在加强自己的道德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及崇高的信仰。我热爱祖...

大三学年自我鉴定

大三结束后的这个暑假,七月我参加了一次为期一个月的工作实习体验生涯。时间不长,体会甚多。明白了那句读万里书,不如行万里路的深刻体会,也许在此时此刻的我,真实的将实习当做工作了吧。回顾实习生活,感触很深,收获颇丰。通过实习我更加认识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学不实践,那么所学的就等于零,理论应该与...

大三学年自我鉴定

大三这学年的学习生活是我大学学习的重要时期。在大。一 大二的初步基础上不断的挑战自我 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而不懈努力。我个人认为我本人这学年的校园生活主要由二个主要部分组成 校园学习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一直都认为人应该是活到老学到老的我对知识 对本专业一丝不苟,对与专业相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