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会主要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9-17 14:00:40 阅读 8928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

2010级体教2班班委会工作总结。

一学期过得很快,在大二的第一学期里,我们体教2班在班委会的带领下,在全班37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在班级纪律、思想、学风和集体活动等建设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班级建设上,在开学初,我们班进行了班委的改选,同学们积极参与。新任的班委们也得到了班主任老师的肯定和支持,我们也表态将会积极认真工作,各个班委分工明确,各尽其责,怀着为同学们服务的热心,严格要求自己,使本学期的班级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在班级里,同学们学风良好,大家都努力学习,认真训练,始终使班级保持积极向上的姿态。在思想上,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又有2名同学已经开始上党课,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这学期小班平均成绩达到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并且有两位同学英语已过四级。

在这学期我们一共开展4次班委会会议,各班委成员积极发言,进言献策,总结改正工作上的问题,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在课余,我们还组织班级的同学们进行了聚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加强了班级同学们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也为我班的课余生活又添加了绚丽的一笔。各种各样的集体活动使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进了不少,而同学之间互相了解和认识也使班级工作能更加顺利地进行。

下个学期,我们会有更重的学习任务,以及要搞好学校各项活动,但要认识到当好一个班干部不光要带领同学们搞好这些活动,还要在学习方面做好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投入到学习中去。使我们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2010级体教2班班委会。

班委会2023年工作计划

篇一 经过大一一年的学习和生活,同学们基本上已经适应了大学生活,在各方面的进步都有一定的进步。去年我们班取得了 文明班 的称号,说明我们班是一个有一定基础的班级。但是具体到各个方面还有一些需要改进。为了使新学年能更好的开展工作,制定好适合本班实际情况的工作计划,从而保证班级工作能得以顺利进行。我将从...

学期工作总结学年第二学期船体x班委会工作总结

xx xx学年第二学期船体x班委会工作总结。时光飞逝,这一学期所有的学习和工作都即将要告一段落,我们班级的工作也进入了总结阶段。在这个学期里,有成绩也有不足。但全班同学如一家人和睦相处,我觉得便是我的最大收获。是一学期的班级工作和学习,伴我走进了我的大学生活,也伴我走向了一个新的人生高度。昨日,我们...

工作总结 大学班委工作总结

大学生活在我们指尖流过了四分之一。从天南地北来的三十三个人所组合成的集体,也在一起度过了三百多个日子。这段时间,有各种感情的调味料充实着,初始的新鲜,出游的新鲜,聚会的开心,球赛的热情,考试的紧张 我们一起分享。班上的同学是亲密的朋友。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他们都会让你感动不已。我依然记得一次下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