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常规纪律要求

发布 2019-09-17 22:14:40 阅读 8400

1、按照党的教育方针,自觉锻炼身体,为培养自己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而努力。

2、课前检查衣着。学生必须穿着运动鞋,不带与体育课无关的物品进入场地,以免发生事故。凡穿着皮鞋、凉鞋、裙子、大衣一律不准上课并作旷课处理。冬季不准戴帽子、围巾、手套。

3、听到上课预备铃声,立即按指定地点、方位站好,稍息待命。小组长、体育委员整队,检查人数,向教师汇报。4、学习态度端正,练习勇敢、顽强,严格按教师的要求去做,不得随意超越难度、高度。

5、练习中无旁观或达不到教师布置的练习时间、数量,课后应补足,教师对此现象加强教育,多次发生,考核评分降一级。

6、因病、公缺课,必须得到体育教师的同意,否则作旷课处理。旷课三分之一作考试不及格。

7、女同学例假请假,由卫生室证明或告知体育教师,服从体育教师的安排。

8、课中不得随意离开练习场地,否则作缺课记载。9、课中无故损坏体育器材,按价赔款,并作适当处理。

10、下课后协助体育教师整理好体育器材。

上海市洵阳中学教导处。

体育室。

体育课常规要求

体育学习成绩评价方法 调查了解体育特长生情况等。常规教育实施情况。第 周第1次课。一 教学目标。1 让学生知道体育课常规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性。2 让学生了解本学期的教学内容及课程评价的重要性。3 让学生知道安全性及采用的预防措施。二教学重点与难点。1 教学常规。2 安全意识。三 教学过程。1 向学生询...

难忘的体育课体育课作文

难忘的体育课。体育课作文。今天或许是我的倒霉日吧!下午的体育课,操场集合之前首先就在一个小水洼旁摔了一跤,裤子小部分被打湿了,只是还没有扩散,没有被同学发现。原本我想混过这节体育课然后下午回家换裤子的,未曾想到体育老师也就是我们的校长突然 别出心裁 这节课测试跑步。两圈热身后,女生跑五圈,男生跑八圈...

学校管理规章制度体育课教学常规

体育课教学常规。一 课前。1 每个学期开始,教师根据教学大纲和学校实际,制定出教学计划和进度计划,每次课的教学计划在一周前备好。2 课前应对本次上课所用的场地 器材进行检查和布置。教师上课服装穿着要整洁,提前到达场地,按时上课。3 做好体育委员和体育小组长的培训工作,使他们配合教师进行教学。4 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