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卫生清洁标准

发布 2019-09-17 23:02:20 阅读 7598

一、目的: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是卫生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二、清洁办公室的工作时间是:每日上午八点。三、清洁区域:各室办公区域。

四、工作职责:

1、负责清扫、保洁各办公室、各楼层、大厅地面卫生及桌面卫生;2、负责卫生间的保洁;3、负责停车场的保洁4、及时清理垃圾;

5、完成其他临时交办的事宜。五、清洁标准:

1、办公室内外地面每天扫清拖净,不留任何死角。做到无纸屑、果壳、碎末、

等废弃物,无积水。

2、办公室桌椅、文件柜、电脑、电器、沙发等设备设施擦拭干净,无灰尘,无。

污渍。桌面物品应摆放整齐,保持整洁。

3、办公区域门窗、墙面等表面擦拭干净,保证洁净明亮,无灰尘、蛛网及污渍。4、卫生间地面、台面、隔板及洁具等每天必需清扫,且每周至少做一次消毒处。

理,保证卫生间清新,无异味。镜子明净光亮,无污尘,无水浸。5、办公室内墙体标语、指示牌等装饰物,确保无灰尘、无污渍。

6、办公室烟灰缸、垃圾篓需每日清理干净,及时更换新的垃圾袋。7、拖布、扫把等卫生用品使用完毕后需清洗干净,摆放整齐有序。行政部。

办公室卫生管理

港泰投资理财咨询 公司卫生管理方案。为创造良好的办公条件,为保证大家拥有一个干净 整洁 舒适的办公环境,促进办公室内部管理制度化 规范化,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 适用范围 本公司办公大厅 各办公室 会议室。二 卫生标准。1 办公大厅 各办公室 会议室的窗台 桌面 地面干净,无污垢 灰尘及其他垃圾。个人办...

办公室卫生管理

为创造一个舒适 优美 整洁 健康的工作环境,树立公司的形象。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特拟定以下值日规定及卫生管理条例,并参与进入个人绩效考评日常操行考评当中。1.在办公室禁止随地扔废纸杂物,2.办公室物件使用已后放回原处以便日后查找。3.个人办公区域内的物件自己负责整理好。4.在办公室由于意外所产生的废纸 ...

办公室管理标准

高青四中办公室管理标准。2008年11月20日 一 布局。办公室布局美观 合理 橱 架 微机 饮水机 卫生用具等放置位置适当 花卉数量适当,起到美化作用。二 装饰。办公室装饰朴实 体现办公用房特点 规范 制度等严肃文件镶装上墙 墙壁无乱挂 乱贴现象。三 摆放。办公桌 作业橱上书籍作业摆放整齐 无乱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