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18 10:53:00 阅读 9582

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九(5)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班主任:杨胜。

自从我当班主任以来,我一直积极思考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希望自己成为一名智慧爱心型的优秀班主任。

我将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计划如下:

1、搞好报名工作。

2、打扫卫生、发放书、安排好座位。

3、强调班级管理及学校的相关规定、并要求学生把自己的学习计划写出来,为中考做好准备。

4、理好和理清班级管理的一系列方案和相关制度。

5、选好班干部、并分清各自的工作任务、当着全班学生、把班主任的权利全部下放给班干部。

6、召开班干部会议、使他们懂得班干部的身份是带头作用、做好表率,认真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7、刚开学时、要亲临指导班干部的工作、怎样做才能做得更好,让学生认识班主任老师的关心,他们就会认真的学习和做事。

8、除政教处安排的主题班会外,我本人又设计好三个具有代表性主题班会;三个能够了解学生内心的作文题目;让学生学会唱三首具有代表性的新歌曲;让喜欢文艺的学生学会两三个舞蹈;在本学期要搞三次班级的文艺演出。

9、要写两周一次的心得体会、进行交心谈心。

10、随时到学生活动的地方观察他们一举一动,发现问题便于及时处理。

11、在本学期准备召开一次家长座谈会。

12、让学生记住本班级的奋斗目标。

我在本学期认真完成以上十二个计划、让班级管理更到位到佳、不断摸索,不断进步。

贞丰县长田中学。

2023年2月20日。

班主任工作计划班主任工作计划

最新班主任工作计划范文。最新班主任工作计划范文。一 指导思想。加强思想教育,抓好学生行为习惯 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的培养,努力建设 文明守纪,勤勉奋进 的班风和 乐学善思 争先创优 的学风。二 工作要点 1 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提高学习兴趣,使他们主动学习,提高学习成绩...

“班主任计划”班主任工作计划

班主任计划 班主任工作计划。本学期担任初一年5班的班主任工作,依照军训期间及新学期开学一周来了解的事情,作以下分析 因为初一新生,故虽在各方面存在着或多或少的咨询题,也是正常的,我依然很有信心把那个班级带好的,因为一切基本上新的,故一切都有希翼。二 指导思想。以课改理念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班主任班主任工作计划

班主任班主任工作计划范文。本学期我将继续担任六年级班主任的工作,经过两年的相处,我已经和学生们有了很深的默契,在本学期,我将根据学校的德育计划,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在这个快乐的大家庭中,健康成长,快乐学习。一 指导思想 坚持德育为首位,以日以学校工作为中心,大力培养同学们的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