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之旅感悟

发布 2019-09-18 16:05:00 阅读 8252

五天的北京之旅结束了。回想起这五天的旅程,着实令我感慨万千。

这五天里,我们学会了团结。每当有小组自由活动时,同学们总能按照之前分好的组,跟随组长,共同进行活动,没有单独行动,认真听从老师和组长的命令,这使得我们组成了一直队伍整齐,纪律严明,秩序井然的营队。同时,也获得了老师们以及辅导员们的一直认可。

这五天里,我们学会了帮助。来到北京的第二天,我们去爬了长城。长城很高,有些地方也很陡。

但是,我们在彼此的帮助下,共同登上了顶端。那一刻,我们共同享受着胜利的喜悦。如果我们是独自一人爬上去的,也许并不会这么开心。

当然,特殊情况总还是有的。有个别同学在爬到一半时,因身体不适,没有办法再往上爬了。于是,在队友的帮助下,身体不适的同学回到了长城下歇息。

队友们也放弃了爬长城的机会,一直留在那儿陪着她,直到离开长城。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是十分难得与可贵的,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这五天里,我们学会了坚持。在游览故宫的时候,天气非常热,甚至达到了39℃。太阳也如同一个大火球一般,散发出热气炙烤着大地。

尽管同学们戴上了帽子,打上了雨伞,可额头上的汗却始终消散不去。刚找个地方歇歇脚,却又赶紧站了起来——实在是太热了,椅子都被烤得滚烫滚烫的。可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同学们展现出了顽强的毅力,没有一个人说坚持不住了,想要放弃,而是顶着烈日,与恶劣的环境作斗争。

这五天里,我们学会了分享。当有同学睡不够喝时,你总会看到有同学慷慨地说:“来,我有一瓶,给你。

”不仅仅是同一个班的同学,一个营的同学,甚至有别的学校的同学,都可以看到这样美好的场面。这种大方,慷慨,乐于助人的品质是我们现在乃至以后走上社会都所需要的。更有的同学,即使这是他最后一瓶水,他也会笑笑,说:

“没事,我还有一瓶呢。”而实际上,自己却渴得要命。这时,又会有另一名同学来送水。

就这样,我们将这种正能量持续不断的传递下去,不仅天很热,我们的心里也是暖洋洋的。

这五天里,我们学会了守时。不管规定到达的时间是多早,我们总能按时到达,甚至是早许多。这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好处。

每次吃饭,我们总是第一个;早晨出发,我们也总是第一个;到景点游玩,我们还是总是第一个……正是守时,给我们更多玩的机会。其实,守时也是一种美德,会给他人,自己带来许多方便。

这次的五天北京之旅,我们学到的并不止这五点,还有许许多多。希望在以后的实践活动中,我们能够学到更多东西,展现不一样的风采!!!

北京之旅作文

北京之旅。年级 五年级。字数 体裁 记叙文。今天,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一天,因为此时的我已身在北京,将要去 升旗仪式了。在昨天,我们一家子到达了北京,被安排在宾馆里休息,因为第二天将要在三点起床去 升旗,那一夜我可是兴奋的睡不着的。今天起床,我们马上坐着旅游车到达了天安门广场,哇,这么早,天安门广场早已...

北京之旅作文

北京之旅。年级 初三。字数 体裁 记叙文。早上,我们6 00多先去看了关于翡翠的玉器,那些可漂亮了,全部都很贵个个都 不菲,然后去了长城,在来长城之前,我以为长城是很美的,没想到一点也不雄伟,也不美。唉。不管它了,先当了好汉在说吧,我们选择了八达岭对面的一小段长城开始爬,这个长城有一个观战台免费开放...

泰山之旅感悟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跟随舅舅 舅妈来到了五岳之首 泰山。古人曾说 登泰山而小天下。现在的人也对泰山赞不绝口。我们到了山脚下,抬头一看,哇!山脚下青山绿水,一丛丛爬山虎紧贴着石壁,一束束野草从石壁上一直到那泉水里,好美呀!又走到台阶那儿,看到石阶,我不由得大吃一惊。那陡峭的石阶,上面全是苔藓,人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