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人事部成本节约计划书

发布 2019-09-18 15:47:40 阅读 3384

2、制定月统计和季度分析报告,找到超预算领用、超预算费用支出的原因所在。对浪费现像及时找。

寻原因及源头,并给予改善和控制。

3、寝室水电物资管理规定:

1、申请入住寝室人员有义务维护寝室物资,寝室物资如非自然耗损损坏,由当事人或全寝室人员负

责赔偿。2、寝室用水做到“人走水停”,严格杜绝“跑、冒、漏、滴”现象。寝室用水按入住寝室人员数量。

限定,如超过限定部分由寝室人员自行承担。

3、寝室用电同上。

4、寝室采用寝室长制度,寝室长负责督促本寝室人员完成维护寝室及公共区域卫生。

4、员工食堂:

1、选择价廉物优的菜品,及时按时令更换菜谱。

2、更换小流量的水龙头,减少用水量。

3、用餐人员按需去量,杜绝浪费。

4、员工下班后检查水电是否关闭。

5、空调使用参照办公室空调使用办法。

五、员工更衣室:

1、员工需爱惜使用更衣室内设备。

2、淋浴后做到“人走水停”,严格杜绝“跑、冒、漏、滴”现象。

3、更衣室内电源开关及水龙头处张贴永久性节能宣传单。

六、其他。1、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在培训时将节能深入员工意识。

2、在酒店内部员工使用的水龙头、空调开关、电源开关等张贴节能标签。

3、是否将节能划入今后质检检查项目?

行政人事部工作计划

2 根据其他部门的工作状况和领导意图以及公司发展战略,起草年度工作计划和其他重要文稿。月份的办公用品以及生活用品的采购,在保证各部门正常供给的基础上,力争将成本控制在最低程度,争取选择能够送货上门的公司,免去取货时的开车汽油成本。4 争取在3月中旬拿到大货车的内环通行证。5 组织安排公司每周一次的培...

行政人事部人事助理岗位说明书

一 任职要求 条件和资质 1 要有优异的执行力和进取心 2 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服务意识,有良好的沟通领悟能力 3 工作主动 细心 踏实,且具有较强的原则性 4 能妥善处理各种矛盾,解决各种疑难问题 5 具有较强的总结能力 分析能力和归纳能力 6 很强的目标意识,周密的工作计划习惯 7 很强的责任意识和...

行政人事部工作目标责任书

2011年行政人事部工作目标责任书为加强公司行政人事工作的计划性和行政制度的刚性执行,行政人事部将按照2011年发展规划及企业发展方向,以2011年工作情况为基础,制定出行政人事部2011年工作目标。一 根据企业实际,完善公司组织架构。1 由于公司营销策略的改变,公司的组织架构也就相应的随之改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