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自荐材料

发布 2019-09-18 15:43:20 阅读 1590

尊敬的领导: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这份求职材料,诚待您的指导。

我是xx大学2014届本科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毕业生。我叫***,毕业于2023年6月,值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教育工作的执著追求,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我希望应聘贵校的语文教师这一岗位。

大学四年里,我时刻按照“宽专业、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标准去锻炼及发展自我。学习上,我刻苦努力,圆满完成了学校开设的语言文学、教育学等课程,每科成绩都达到优良以上,可以说对从事教育工作所必须掌握的相关知识有了相当程度的理解和掌握。并且在三个多月的高中语文教育实习工作中表现出色。

我在生活中活泼开朗外向,善于和学生沟通,有强烈的责任感,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通过努力,我顺利通过了全国普通话等级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级乙等证书;平时坚持勤练书法,钢笔字、粉笔尤佳。课余,我还通过书刊网络等媒介涉猎各方面的知识,不断扩充知识面。期间,我还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国家计算机水平一级考试、且能闲熟操作word等办公软件及cai课件的制作,网络检索信息的能力也较强。

此外,我还一直担任学生干部工作,曾当过三年班长和社团部门负责人,有较强的班级管理能力、活动组织策划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同时积极参加各种公共文体社会实践活动,在文艺和体育方面较有特长。因品学兼优,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我正处于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时期,并且热爱教育事业,决心做一位优秀的人民教师。希望贵校能提供一个让我发挥专长的平台,我定会竭尽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随信附上我的个人概况,以便你能更好的了解我。

此致。敬礼!***

201x年x月。

优秀毕业生自荐书

优秀毕业生生申请书。光阴似箭,三年的大学生活过去了。本人从2009年进入 学院就读以来,一直一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充实自我,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期初,我不但学到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 挑战,在校期间我的社交 组织和表达能力都得到了锻炼。思想上,我积极参...

建筑专业毕业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祝您工作愉快!对您能在百忙之中认真的阅读我的自荐书表示我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此刻您开启的是一份沉甸甸的简历,这将是我人生一个关键的开始。我是 x学院建筑工程技术的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大学五年中,通过紧张有序且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我丰富了专业学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专业素养和道德...

护理专业毕业生自荐信

三一文库 个人简历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信。我叫xx,是xxxx大学护理专业的一名应届毕业生。在大学期间,勤奋刻苦,具备护理方面的基本理论 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经过一年的实践,在护理技术方面有了丰硕的收获,变得更加成熟稳健,专业功底更加扎实。在各方面都能严格要求自己,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