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员岗位自荐书

发布 2019-09-18 15:34:40 阅读 5325

自荐书。

我叫***,现年34岁,现任***x实习技术员,作为一名工作生活在第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关键性的工作就是不断地钻研和学习本岗专业知识,作好本职工作,协调、配合好其他单位的施工,应用好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方法,争取最高的经济利益和工作效益,为渤海钻探第五钻井公司市场效益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任实习技术员3年中,我严格要求自己和队领导密切配合,相互合作,严格管理,为公司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我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掌握新的钻井知识,锻炼自身岗位操作技能,端正工作态度,适应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不断加强专业技能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服务水平,钻井过程中,钻井液发挥着其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作为现场技术人员,始终把“安全,优质,快速”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

自己要想干好高水平的技术工作,就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不断强化,以适应大的社会发展潮流,才能具有“开创未来”的美好前景。

随着公司市场的不断变化,新地区、新的地层分布,这给钻井工作,尤其是泥浆方面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对于这种现状,我接到设计以后都认真地学习,掌握详细的地质地层情况和关键性的技术施工要求,并与邻井资料对比,在争取队领导及工程技术员的意见后,制订出一个比较妥当的施工步骤。钻井过程中,每次处理泥浆或转型时,自己都要到现场亲自操作,保证钻井液具有良好的性能。

在钻至特殊岩性及地层时,提前提醒值班干部和当班司钻引起注意,并作出一系。

列以及计划和措施。钻开注水层和油气层后,严格要求执行干部值班制度和坐岗制度,坚持要求当班泥浆工勤测量,勤观察,勤记录,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反映,坚持要求测量泥浆后效,用以较准确地掌握井下情况,制定出较可靠的完井前的泥浆处理措施,保证后续工作的顺利展开。

通过三年的锻炼,我能胜任泥浆技术员这一职位,特此推荐自己胜任此职,望领导批准!今后我会从各个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公司对我的培养和信任。

******x年xx月。

技术员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所属部门直属上级。岗位目的。技术员 设备维护与安全 品管部主任与副主任。岗位编号岗位定员直属下级。1各班班长。负责化验室生产 技术 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工作职责及内容 工作职责 1 对化验技术,设备运行与相关安全技术负责 2 对上级相关文件精神 指令 指示的正确执行负责 3 对新技术开发 仪...

机械技术员岗位说明书

一 基本信息。岗位名称编写审批。机械技术员。所属部门审核批准时间。二 职责综述或职位目的。在半成品主管及班长的领导下,负责本部门的机械技术和新员工培训工作。三 工作关系。内部工作关系。半成品维修班长。机械技术员。外部工作联系。与公司内其他部门或岗位联系与公司外的单位或人员联系。公司各部门设备及配件 ...

护理专业自荐书封面护理专业自荐书

护理专业自荐书。尊敬的 医院的领导 您好!我是 海洋学院03届专科毕业生,我所学习的是护理专业。得知贵医院的发展前景广阔,故毛遂自荐。海洋学院创建于1958年,始名 水产学院,1975年更名为 水产学院,1982年经 学位委员会批准为首批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单位,1998年由改为现名,是一所以海洋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