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会感想

发布 2019-09-18 15:21:40 阅读 9282

读《好运属于奋勇积极努力的人》

一文后的感想。

作者:大宝。

我们初三年级组老师们认真阅读了这篇文章后,都深受启发和教育,受益匪浅。我认为:现在社会上不少人都如同文中大多数网球队员一样,当某种好事没有降临到自己头上时,不是从主观上查找自己的原因,而是从种种客观上找理由,为自己找台阶下,生怕丢了自己的脸面。

比如某些学生就是如此,“这次没有考好,我又马虎了、我没看清题目问的是什么、我那天考试时有点不舒服、我这次考试发挥不正常,甚至说××老师没给俺讲好……”就是不说:自己学习不努力,知识没有掌握好。这样的人没有上进心,没有刻苦钻研的精神,好运永远也不会落在他的头上。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向纳达尔学习,学习他敢于深挖自身不足、学习他勇于拼搏的态度、学习他有积极向上的精神,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后胜利一定会属于自己。

通过学习我已下定决心,要以纳达尔为榜样,坚决克服种种困难,不辞辛苦,不怕丢面子,虚心向他人求教,我要与时俱进,跟上形势发展,不被新发展的教育形势所淘汰,我要学好电脑,我要做好课件,我要搞好课堂改革,为教育事业再出一把力!

通过学习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命运不是老天安排、不是上帝恩赐,是自己努力奋斗的结果。同志们:积极行动起来,大家共同努力吧!好运一定会降临到我们的头上!

大学读书会活动策划读书会活动策划

大学读书会活动策划 读书会活动策划。读书会策划。一 活动目的。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其实,读书就是将人类浓缩几千年的科技 文化快速习得的最佳方式,读书能够让你在极短的时间内,掌握大量的科学文化知识,摆脱愚昧和迷信,你不再是一个空白的人,而是通过读书赋予了自己丰富的知识色彩。通过阅读,你能够与先贤们博...

读书会感言

上大学后发现读书对于理科生来说好像没有什么用,作为一个工科学生,虽然比较喜欢看书,但还是无意中缩短自己看书的时间。好像读书已经变成了一件可有可无的事情。但这次的读书会活动改变了我的这种观点,他让我重新感受到了读书的魅力。在这场活动中看到别人那激情的演讲,想着自己何时也能像他们一样在舞台上自信的表达自...

读书会材料 初稿

继往开来谋发展和谐共进求突破。卞庄二中2012年上半年学校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要点。设想 工作总结需突出重点,详略分明,详列工作中的大事件及取得的成果,做到时间明确 内容具体 数据确凿,叙议结合,有理有据。工作计划要点上,先分析学校现状,而后确定奋斗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策略,明确时间安排。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