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演讲观后感

发布 2019-09-18 15:04:20 阅读 2081

观后感。

在网上看到马云,“男人的长相一般和他的智慧成反比。”每看到他一次,你都会愿意相信他的这句名言是真。象一位创业者们的良师益友。

“不仅是物质上的富有,还要精神上的富有”,这是给员工的一种幸福感"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更是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

互联网的应用在推动着时代的发展,对互联网应该有更广阔的认识,而不能狭隘的认为只是玩游戏。这也是目前,甚至00后的家长们的普通想法,自身岁数大了,不接受新事物,传统思想、抵触思想浓厚。

诚信应该是做人的最基本原则,但物质化的社会在使人的诚信慢慢丧失,但物极必反,原始价值是需要回归的,也一定是会回归的。从前一说商,人们都会跟“奸”字产生联想,但时代发展的结果,必然是只有那些诚实守信的人,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他的很多的话语给我的感触很深。

我不是一个喜欢崇敬别人的人,不喜欢对某些人顶礼膜拜,只是把会别人的长处成功的方式,看到眼里并且记到心里,喜欢并且去实践"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这句话。

其实马云成功的原因归根究竟是足够的耐烦,毅力+创新和实用的操作以及让很多人赚钱,盈利的模式+起到伯乐以及凝聚核心的效用+超前的市场前瞻性+成功的融资模式+成功的盈利模式+广泛的草根的客户群体。仅次罢了,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又有多难呢,其实其中的艰难每个创业者都知道。无论腾讯,阿里巴巴,,思科网络,华为还是现在其他风光无限的企业或个人,又有哪一个是生成富贵的?

又有哪一个不是通过自己努力最终获得成功的?

最后送上我改变过的马云的话:我永远相信只要永不放弃,我们还是有时机的,还是坚决相信一点儿,这世上只要有胡想,只要不断努力,只要不断学习,不管竞争对手有多强大你总有成功跨越他的一天。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对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个人不要放弃今天。

马云演讲观后感

马云演讲观后感范文一。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了!我熬着夜看着马云回答每一个八零后的问题!其中有很多话对我启发都很大!比如说!我们有权利抱怨但是我们没有资格抱怨而他们那个年代的有资格抱怨但是没有权利抱怨!因为他们已经开始做了就必须坚持下去!人一生下来就不可能是绝对的公平的!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是比尔盖茨的儿女...

《为什么是马云》观后感

在节目中当主持人问马云 如果您能选着的话,您希望什么可以重现?马云好不犹豫的回答 我倒不是讲大话,我觉得人生给我,这么多的机会,这么多的经历,每一个东西都是正好,没有必要再去重现了,该来的,该去的,该去经历的,我觉得都是正好。正是马云的这种坦然 豁达和乐观的态度,使得马云不断地在过失中找经验,吸取教...

徐悲鸿的《马》观后感观后感

武汉市汉阳区西大街小学六 6 班邓文楷。哇!好逼真!今天,在清荷课堂上,林老师开了一次画展,我一眼就相中了徐悲鸿的 马 徐悲鸿老爷爷仅仅只在纸上画了两匹马,一匹黑马和一匹白马,旁边都是空白的,却给我们留下了丰富的想象空间。当我看到这幅水墨画时,好像看到两匹马在飞腾,健壮的马蹄腾空而起,好像飞起来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