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训练心得体会

发布 2019-09-18 14:55:40 阅读 6529

在团队中与人更好地相处。在我们课题组队的时候,我们就是一个团队了,面对实验中的难题我们一起交流创新思路,实验顺利我们相互勉励再接再厉。在整个创新训练计划中,我看到了队友身上的闪光点,有人将实验数据记录得滴水不漏,有人做实验到很晚任劳任怨,也有人思维活跃针对新的实验现象有独到的见解,都是我学习的榜样。

在进行实验的过程中,我们还要处理和实验室管理员的关系,借钥匙和药品诸多事项都要麻烦实验室贾老师,还要和师兄师姐协调好,和导师就实验进展和实验方案进行沟通,总之创新训练带给我们许多挑战的同时也让我们受益颇多。

在我们的创新训练过程中,我们整个团队始终有轻松的氛围,这也激发了我们许多新奇的想法,由这些想法我们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结果。按照文献得到规整的晶型了,成功地得到了改性产物,巧妙地改进了析晶工艺,每一次的结果都凝聚了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与改进的努力的心血。我们抱着谦虚学习的态度,在科研上做到严谨和务实,创新训练不仅仅是对我们在科研上的一次历练,也将是我们以后学习与工作最好的起点。

创新实验比赛心得体会创新实验心得体会

回想起过去一年里参加创新实验的过程,从开始的寻找课题到申请立项撰写项目申请书,到查阅相关参考文献,确定实验项目 实施方案与寻找创新点 并制定详细的研究方案和步骤 对项目进行相关调查和研究 到最后确定项目的可行性,一步步走来,其中的辛苦与辛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其中的经验与成长也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分...

创新心得体会

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敢为人先,坚定践行发展理念,引领创新驱动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国际环境复杂多变,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情况下,以公司领导为核心的全体职工贯彻战略目标,坚持践行新发展理念,把创新作为抢占先机 赢得优势的先手棋,进一步增强创新对发展的支撑作用。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应该树立创新意...

创新心得体会

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 从年7月我担任中学校长开始,中考质量 的旗帜就交到了我的手里,要把这面旗帜既要高举又要让她多彩耀人,对于教师平均年龄40岁以上,青年教师严重缺乏,师资结构不合理的垌中来说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此我确立了 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 的办学理念 制定了 师德正校,科研兴校,特色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