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句经典对白

发布 2019-09-18 17:23:00 阅读 4658

22.所谓花心,就是有了爱情和面包,还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谓外遇,就是潜出围城,跌入陷阱;所谓浪漫,就是帮老婆买包心菜时,还会顺手带回一支玫瑰花;所谓厨房,就是结婚时红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人一生的爱情很难说清,爱和缘分有时是矛盾的,相爱的人不见、得有缘相守,相守的人有些并不相爱。有时觉得婚姻不过是两个人疲惫了的人休息的港湾,大凡懂得这个道理的男人和女人相处起来应该会容易些。爱情需要柔情的纵容。

百般纠缠,撕心裂肺,何必?简单拥抱,到此为止。

或许我们真的不合适,我们来自不同的天和地,始终无法走到一起,你有属于你自己的方式,我也是。

让我们永远记住彼此,认真生活,善待爱人,一起守望幸福。

现实中的意乱情迷太多,很多人都会迷失了自我。人生也有太多的无可奈何,毕竟生活不是我们所左右,有时侯生活与社会的压力可以摧毁一个人也可以改变一个。

人。我们在无形中```社会的现实让我们变得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我们的``而是我们的力不从心。

已时过境迁的长长岁月与淡淡忧伤是漠然的从容和淡定```

生命中不管发生过什么,正在发生什么,将要发生什么,酸甜苦辣,我们只能去学会坚强承受,它们都只是生命中一道美丽的插曲。我们应诊惜。

生活还要继续。

我们总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寻求让自己快乐的方式。

我只想过简单的生活,不想为生活所托。自由自在多快乐。

生活简单和谐就是美。

有时侯我们无须把结果看得太重,因为成功与失败,往往许多事情,我们无法预料,也承担不起,我们只需尽力做到最好,没有遗憾。

人一生中总有一个最爱的人。

当风掀开记忆的岁月,我们会在某个地方听到那首熟悉的旋律,依稀记得`的曾经,画面中还是会出现他的笑容,他的温柔的眼神。风中有甜甜的忧伤```

或许人就是这样,在离别后的常常岁月依然会感觉到他的存在,那是因为在何时何地都会找到关于他的东西``那种感觉,那份感动```

往往最后在一起的人不是自己最爱的人,而是最爱自己的人。

经典情感对白

经典情感对白。txt心是自己的,干嘛总被别人伤。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敷衍旳青春总昰想太多怨,只怨现实太现实 为什么在一起要两个人的同意丶而分手只需要一个人女 笑 假如,我是说假如,我答应嫁给你,你打算怎样待我?男 一片冰心在玉壶!女 你保证不会对别的女人动心?男 波澜誓不起,妾心古井水。女 暂...

经典爱情对白短信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你的眼泪是珍珠,请流到我的心深处。常常有很多人会说,假如当初我这么做就好了,我不想说这样子的话,我讨厌后悔。我明白我要的爱全部被你宠坏像一个小孩只能在你怀里坏!我从来没有想过要陷进去。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出来过,我不知道失去了杉菜,是不是连呼吸的力气都没有了。一个人活在这世界上,都没有...

胡适经典语录22句

1 多谈些问题,少谈些主义。2 做了过河卒子,只能拼命向前。3 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即使开了一辆老掉牙的破车,只要在前行就好,偶尔吹点小风,这就是幸福。4 生命本没有意义,你要能给它什么意义,他就有什么意义。与其终日冥想人生有何意义,不如试用此生做点有意义的事。5 我受了十年的骂,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