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回访母校宣传我的大学的实践报告

发布 2019-09-18 18:58:20 阅读 2270

寒假回访母校活动。

不知自何时起,每当流连在启真湖畔,心中总浮现出那一抹涟漪映出的橙红色教学楼偎依着苍翠峰峦的风景;也正是从那时起,骑车穿行两列杨柳间,仿佛回到与密友戏谑笑语漫步榕树下幽径的曾经。陡然发觉,自从多年前恋恋不舍的离去,思念即如时光酿的黄酒,愈醇愈清。

想起一年前,仍在为高考而默默地努力着的我们,正是因学长们的一席话获益匪浅,坚定了自己的方向——而如今,又轮到我们去为学弟学妹们消弭各种无助、各种迷茫。因了这次回访母校的机会,我们能够重拾那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感动,也期望让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了解母校,感受母校,爱上母校。

我们有义务帮助学弟学妹们明确努力的方向,传授学习的方法,动员解惑树立榜样,因为我们是感恩的人;

我们有责任宣传联大求是创新的精神,介绍“大不自多,海纳江河”的文化内涵,因为我们也是自豪的!

通过组织回访母校活动,锻炼自我,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协调工作、搜集资料、与人合作等各方面的能力。增强了成员们的互相认同,促进了交流,提高集体荣誉感。

通过活动让学弟学妹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走出迷茫,并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经验教训,提高高三学生的学习能力,让他们少走弯路。

向母校学子推广联大求是文化,宣传联大的文化、历史、特色,让更多人认识真实的联大,争取使更多的学子将浙大作为自己新的梦想的起点。

收集从开学到关于联大的宣传材料,包括介绍校园,招生以及各个专业的宣传材料。拍摄各个校区的美丽风景,各种类型的教室寝室以及关于每一个生活的点点滴滴,都以**或dv的形式记录下来,做成最终的**——联大印象。

一) 二)

提前联系母校老师,在母校官网,小荷杂志上公布回访母校的消息,制作好相关的展板、宣传海报及横幅,并在本学期末在母校进行一系列宣传工作。

一天的回校宣传是充实的。我们把联大的魅力带回了母校,让更多的学生认识联大。看到母校的师弟妹们稚气的脸孔,和那为理想大学拼搏的冲劲,我也倍受鼓舞,似乎获得了一股新的能量。

想想当年我也是这样拼搏过来的,然而如今进入大学差不多2年了,我却没有过着像高中那样子全心全意为目标奋斗的日子,此时不免感到愧疚。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应该好好利用大学这段繁盛的年华好好为将来做准备才对吧!

新的学期来临了,我要重新出发,争取度过充实的每天。

回访高中母校的感想

高考过后第一次回到高中,心情很是复杂。看着高考龙虎榜,想到她一天天成长茁壮,养育一批批才子佳人,不由赞叹。总觉得我们一届挤过独木桥后高中冷清了很多,可能是少了些亲切吧。在教学楼开了关于武大的咨询会,复读的同学问起在武大的学习,我说,大学和高中毕竟很大不同,自由分配时间很多,更需要自觉认真的学习态度,...

寒假社会实践报告大学回访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报告

系部名称 经济与管理学院。班级 金融1002班。姓名 张洋。实践时间 20xx年2月6日 10日 共5天 目录。一 实践目的 1 一 立足社会,勇于实践 1 二 施恩不记,受恩勿忘 1 二 母校益阳市第一中学概况 2 一 文化底蕴厚重 2 二 办学条件优越 3 三 师资力量雄厚 3 四 助学机制齐全...

“优秀大学生暑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

优秀大学生暑假回访母校 社会实践活动方案。优秀大学生暑假回访母校 社会实践活动方案为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增进我院在校学生与实验中学母校的联络,让更多的高中中学教师和学生了解我院办学特色 专业设置及办学条件,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学院决定开展 优秀大学生暑假回访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