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给家长的学生评语

发布 2019-09-18 19:41:40 阅读 2619

陈结怡家长:你的小孩在学校表现很听话,能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勤上学,学习比较认真,作业依时完成。但未能积极动脑思维,对一些难一点的学习内容掌握不好。

成绩不够理想。如果她能更努力学习,学习成绩一定有很大的进步。祝新年快乐!

李宜健家长,你的小孩在校表现大有进步。对人有礼,团结同学,遵守纪律。上课很认真,积极思考,大胆发言。作业认真完成。成绩优秀。是全班同学的学习榜样。祝新年快乐!

牙东盛家长,你好。你的小孩在校表现一般。能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自理能力和劳力能力很强。但学习比较懒。不爱动脑思维,作业马虎并经常不按时完成。

成绩很差,请家长多多教育,希望他能用心学习,争取学习进步。祝新年快乐。

黄业盼家长,你好!你的小孩在校表现一般。能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自理能力和劳力能力很强。但学习比较懒。不爱动脑思维,作业认真书写并按时完成。

但多数是抄同学的。成绩比较差,请家长多多教育,希望他能用心学习,争取学习进步。祝新年快乐!

赖滔滔家长你好!你的小孩在学校表现很良好,各方面表现大有进步。能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学,对人有礼。

学习比较认真,作业依时完成,成绩有进步。但学习还是欠自学,很多课外练习题不按老师要求完成。如果他能更努力学习,学习成绩一定有很大的进步。

还有,他做错什么事总是把责任推开。总是埋怨别人。望家长多关注他这方面的思想。

希望他品德与学习一样优秀。祝新年快乐!

陈大文家长你好!你的小孩在学校表现一般。能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对人有礼,团结同学。作业按时完成,但还是未能主动学习,未有刻苦学习的精神。

平时还是会有些不良有行。宿舍纪律比较差。与几个同学常搞三搞四,无心学习。

成绩明显退步。希望他能克服缺点。如果他能用心学习,成绩一定有更大的进步。

祝新年快乐。

杨雨杰家长你好!你的小孩在学校表现一般。能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对人有礼,尊敬老师。但学习不够主动,不爱动脑思维,未能刻苦学习。作业有时未能按时完成并且书写比较马虎。

成绩进步不大。在宿舍的卫生习惯比较差,经常随便丢垃圾到地面。请家长多多教育,希望他能用心学习,争取学习进步。

祝新年快乐!

学生评语 家长给老师的一封信

学生评语。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的孩子是2013级普通班的学生。大家都知道,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老师对学生说的话,学生会记忆深刻,也许您的一句话会影响到他的一生。我的孩子刚进学校的时候,讨厌上数学课,他们的班主任是个好老师。她每看到孩子的微小进步,都给予适当的鼓励,让孩子对数学产生了兴趣,现在成绩比以前...

老师给小学生的评语

很喜欢读你的习作,虽然稚嫩,但是那像散文一样轻快的语言真的很有意思,而且其中常常有属于你的独特见解。如果,你能在管理能力上动一番脑子,你一定是位出色的班干部。你的嘴很巧,能说会道,尤其是动情的朗诵能打动每个人的心灵。不过这张巧嘴如在不该说时说了,或说了不该说的话,那可就糟糕了。聪明的你一定会用对地方...

小学生给老师的评语

小学生给老师的评语精选。1.彬 一个人光有聪明的头脑而不用功,他就会像 小鸭子 一样什么本领也学不会。你思维活跃,爱动脑筋,不过常不完成作业,又说谎,所以成绩不稳定。希望。尊重老师 热爱劳动的你在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的驱使下,改正缺点,专心听课,把字写好,为自己争一口气,也为班集体争光。2.婷 尊师守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