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主持人的感想

发布 2019-09-18 19:37:20 阅读 1868

通过今天的亲身体会才知道做一个好的主持人是多么的不容易,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事实告诉我们,节目主持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艺术,她丰富的内涵决不是一纸“文凭”所能替代包容的,纸上得来的文化知识固然必不可少,但真才实学的获得绝对离不开数次、数十次的“躬行”。如果当初我不跨出自己极限的一步,不挑战自己从来不敢做的事,不放弃我喜欢的舞台,那么我将会失去很多意想不多的收获。也许,我不是最优秀那一位,可是我是尽全力不放弃那一位。

同样的道理:在自己的人生中更要认真对待每件事情,要注重细节,碰到困难一定要坚持。

当我宣布我们今晚的活动“获得了完满成功”这句话。我露出了八齿,面对这个即将结束的舞台感到好欣慰,面对台下的观众好开心,心里就好像放下了心头大石,终于松了一口气。今晚大家的歌声笑语,盛装出场的表演,真的伴随我渡过了一个难忘的欢乐之夜。

通过这次活动,我尝到了快乐,收获了经验。晚会完满结束是我最大的欣慰,挑战自己是最大的成功。也许,在人生阅历中这是一朵浪花,但铭刻的是永恒的回忆。

做主持人的心得体会

篇一 做主持人的感想。做主持人的感想。学校举行国庆演讲比赛。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也是我第一次扮演了主持人的角色,虽然不大,只是学校的演讲比赛,但对我而言印象却很深刻甚至可以说是终生难忘的,或许在我的生命轨迹中是可以留下一笔的,毕竟它让我认识到了一个潜在的自己。在这个金秋的季节,在这个凉风习...

主持人的稿子

主持人的主持稿。报幕 刚刚的一段 是我们演讲与口才协会一年来的成长历程,一年来我们风雨兼程,一年来我们拼搏努力,相信今晚的大赛也能一如既往,预祝今晚的大赛圆满成功。下面有请主持人登台。男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女 亲爱的老师 同学们 合 大家晚上好。男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迎来了我们哈尔滨理工大学 ...

主持人的台词

1 天气好,天气好,工作好,家人好,作生意的财运好,打麻将的手气好,祝愿姑娘们永远年轻长生不老,祝愿光棍小伙子都能把对象搞,祝愿我们友谊犹如万里长城永不倒,掌声来一次好不好?2 各位来宾 各位亲朋好友 女士们先生们 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非常荣幸受到我们尊敬的 先生的委托,在这里主持 小姐和 先生的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