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习单位调查问卷

发布 2019-09-18 22:48:00 阅读 4887

学生实习(工作)单位调查问卷。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贵单位能接收我校学生并对他们进行精心的培养。为了进一步为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我们广泛征集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综合评价,并对我校人才培养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1、 贵单位是:

1)国家机关 (2)事业单位 (3)国有企业 (4)外资或合资企业 (5)私营企业

2、 我校学生在贵单位履行岗位职责情况:(1)很好 (2)较好 (3)一般 (4)较差。

3、 我校毕业生在贵单位履行岗位职责情况:

1)很好 (2)较好 (3)一般 (4)较差。

4、 贵单位在录用毕业生时主要考虑以下哪种因素(最多选五项):

1)学习成绩 (2)学历层次 (3)所学专业 (4)实践动手能力 (5)综合素质

6)仪态仪表和表达能力 (7)社会适应能力 (8)学生党员、干部(9)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10)我校社会声誉 (11)其它。

5、 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综合评价。

6、 您认为我校毕业生需要加强哪些方面的知识能力培养?

1)基础理论 (2)专业知识 (3)专业实践能力 (4) 计算机 (5)英语 (6)体育。

7)人际交往 (8)社会适应能力 (9)人文社科知识 (10)心理素质 (11)职业道德。

12)创新能力 (13)组织管理能力 (14)其它。

7、 您认为我校需要增设哪些课程以适应岗位要求?

用人单位公章:

200 年月日。

调查问卷XX乡村旅游调查问卷

调查问卷模板 xx乡村旅游调查问卷。尊敬的朋友 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填写本问卷!本问卷专为研究xx乡村旅游而设计,不署名,不涉及任何商业性和个人隐私,您的真实填写对于我们的研究至关重要,请您协助我们填写这份调查问卷,选择符合您情况的项目即可。谢谢您的真诚合作。1.您一年旅游次数 a.1...

学生作业习惯调查问卷

小学生作业习惯前测调查问卷。同学们好!这是一份了解你作业情况的问卷。所有问题都没有标准答案,也没有对与错。请根据你自身的真实情况,坦率 诚实地回答本问卷中的所有问题。一 基本信息。1 姓名2 性别 a 男 b 女。3 班级 二 问卷设计。1 一周上5天课,你是每天都要回家做课后作业吗。a每天都要做 ...

婚礼新人调查问卷婚礼策划调查问卷

婚礼策划调查问卷。婚礼策划调查问卷。要求新人尽量详尽,准确的填写相关信息,以便我们更好的为你们提供策划服务。谢谢!你们追求完美,我们注重效果,所以,下面的两份 需要新人单独填写,相互保密,打印或者发送邮件给我。谢谢你支持和信任。附关于你 新郎 附关于妳 新娘 1.你们有什么重要的纪念物?2.你有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