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六年级X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19 04:04:20 阅读 9863

6.小组建设:根据班级人数情况,确定小组人数,推选出组长,并且由组长或自荐进行小组分工。

由组长带领,老师指导,建设小组文化。一个团结,分工明确的小组一定是一个高效的小组,对培养学生的小组合作学习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有巨大的作用。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风气是学习进步,取得成功的前提。

7.活动:利用班队活动和学校集体活动,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学校里,我们是团结、优秀的六年级一班学生,以为班级争光为荣;学校外,我们是团结、优秀的三台外国语学校学生,以为学校争光为荣。

8.品德:利用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元旦节等大型节日,教育和培养学生热爱祖国,尊敬老师,孝敬老人,爱自己的家人和自己。做一个有爱的人。

9.家校沟通:利用优课优信或qq,搭建家校联系平台,随时保证家校联系畅通,与家长交流,听取或提出可行的建议。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出谋划策。

2019教育年第一学期六年级2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9年第一学期六年级2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范文汇编。一 班级情况分析 我班共有46名学生,27名男生,19名女生。本学期转出学生1位,转进1位。班级的凝聚力相对比较强 学生的学习习惯在我看来也相对不错。但我班学生的流动性相对较大,每学期总有学生转进转出,当然转出的是班中相对成绩较好的优等生,而转进...

2019级x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班主任工作计划。2012级x班。本学期学生将完成高二的学习任务,这是很关键的一期。学生这一阶段的学习对高三的复习有着重要的影响,因此我认为这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尤其要抓紧,应做到目标明确 计划严谨 落实效果,争取更好的成绩。计划如下 一 开学初,结合学生的实际,确定班级的奋斗目标和各人的调研考试目标,让...

2023年秋班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7 2018学年第一学期。洋城学校 2017 年 二年级3 班工作计划。班级名称 二年级3班。班级口号 用勤劳坚持,换春华秋实。班级歌曲 歌声与微笑。一 班级基本情况分析 本班共有学生35名,男生21名,女生14名。该班学生气氛活跃,集体荣誉感强,学生对各种活动积极性较高。家长对孩子都注重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