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及设备安全警示标示标准xn

发布 2019-09-19 03:55:40 阅读 9880

一警示标示颜色。

1 黄色线为设备安全警示线。

2 红色线为消防灭火器设施固定位置线。

3 蓝色线为机房内推车或其它设施固定位置线。

4 绿色指示线箭头为人行地面通道指示线。

二警示标示尺寸。

1 机房地面警示线的宽度为5cm。

2 机房地面警示线与设备之间距离原则上为20---30cm。

3 高低压机房油机房地面警示线与设备之间距离原则上为100cm。

4 机房客户参观人行通道宽应根据机房设备和客户参观的安全距离设置原则上为60---100cm。

5 提供给客户参观电信机房内地面人行通道方向指示每隔2---4m 设1 个方向箭头。

6 机房消防灭火器60*85*20cm 箱型和手推式固定位置上方需30cm*20cm的箭头指示牌,灭火器36*56*20cm 箱型固定位置上方需设立20cm*13cm的箭头指示牌。

三警示标示材质。

1 不干胶彩带塑胶材料。

2 化学油漆。

四其他。1 机房门前需设严禁烟火标示。

2 机房门前需设机房机房管理标示牌。

3 机房内需设立电信机房管理制度、灭火流程图、故障处理流程图等。

4 传输机房门前需设关闭手机标示牌。

5 高低压机房油机房门前需设置止步“高压危险、当心触电”的电力安全专用夜光反光标示牌。

6 存放测试线上方需设测试线存放处标示。

五核心设备的警示标示分为两种。

1 黄色警示线离核心机架面板前10cm 处划定警示线。

2 黄色警示牌尺寸为3---8cm 。 附件1 采用标签纸直接贴在高度150cm

设备面板上,警示牌上印制“核心设备、非专业人员请勿操作”,标签底色为黄色,字体为黑色。

六各类设备采用不同的标示方式分别如下:

1 交换设备按不同的交换机型划定核心设备机架在离核心机架面板前10cm处划定警示线其中属核心设备包括。

axe cp iog 机架。

c08: bam 架主控架。

s1240 外设架信令模块架。

2 动力设备主要是高低压设备和整流设备。

高低压设备:高低压室沿地面的绝缘胶垫在地板画上黄色警示线。

整流设备: 离整流机架正面板前10cm 处划定黄色警示线。

3 传输设备光端机等核心设备已按等级化维护要求贴上明显标签。

4 数据核心设备面板上直接贴上黄色警示牌,核心数据设备包括ddn 网核心层汇聚层接入层设备、城域网核心层汇聚层接入层设备。

5 规定必须设置关闭手机进入的传输机房:

附件1注长度为8cm 高度为3 cm.

安全生产及设备运行分析

第一部分数据分析。一 并网容量。截止2017年7月25日盐边红和风电场 机容量16万kw,并网运行13.8万kw,盐边光伏 机容量2.2万kwp,并网运行2.2万kwp。二 电量统计与分析 06月25日24点 07月25日24点 1 月度电量指标完成情况。本月盐边公司计划发电量2306.3万月度完成...

设备基础施工方案及安全措施

设备基础施工方案目录。第一节工程概况 1 1 建设地址及场地条件 1 2 主要施工内容 1 3 主要工程实物量 1 4 主要建筑结构形式 1 5 工程施工特点与难点分析 2 第二节总体施工方案 2 1 总体施工部署 2 2 总体施工流程 3 3 主要施工区施工安排 4 3.1土方开挖与降水 4 3....

电气设备及内线安装安全作业规程

1 在搬运和安装变压器 电机和各类高低压开关柜 盘 箱及其它电气设备时,应有专人指挥。防止倾倒 剧烈震动和冲击,保证继电器 仪表等电气元件不受损坏。多台配电箱 盘 并列安装时,手指不得放在两盘的接合处,也不得触摸连接螺孔。2 安装高压油开关 自动空气开关等带有返回弹簧的开关设备时,应将开关置于断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