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规章制度

发布 2019-09-19 03:42:40 阅读 8158

餐饮服务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根据《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结合我单。

位工作实际,现就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作如下制度:

一、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培训管理制度。

从事直接接触入口食品的从业人员每年必须按规定经过健康。

检查及卫生知识培训合格。

同时取得健康体检合格证及培训合格证后。

方可上岗工作。

开展从业人员每日晨检工作。凡患有伤寒、痢疾、甲型戊型。

病毒性肝炎、

活动性肺结核、

化脓性或渗出性**病等国家卫生行政。

部门规定的疾病,必须立即调离食品工作岗位。

在未彻底**前。

保证。不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

从业人员必须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不留指甲、不染指甲油、不戴首饰,勤洗手、勤剪指甲、勤洗澡、勤理发、勤洗衣服、勤洗被。

褥、勤换工作衣帽。

从业人员进入经营场所前必须清净、消毒双手,穿戴整洁的。

工作服、工作帽、

工作鞋,工作服应当盖住外衣,头发不得露于帽外,不得吸烟及从事其他有碍食品卫生的活动。

建立健全从业人员健康档案和培训台账。我单位按规定聘请。

经过培训并取得培训合格证或从业资格证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定期。

开展食品专业技术人员、

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并经考核合格。

后。方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工作。

二、食品安全管理员制度。

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并做好以下工作:

制定并执行本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拟定并实施年度自查。

和巡查工作计划,探索和推行先进管理规范和手段。

餐饮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一 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制度。一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 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 等法律法规制定本制度。二 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的从业人员对象包括 主要负责人 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中层管理人员 特种作业人员和其他从业人员。三 企业教育培训由办公室制定年度培训计划,由有关部门...

安全规章制度安全规章制度

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双江口场内交通工程交通项目部。2008年10月。一 安全生产守则。二 安全生产责任制。三 安全教育制度。四 安全检查制度。五 安全会议制度。六 奖励及处罚制度。七 安全报告制度。八 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九 施工现场用电安全管理制度。一十 危险作业审批制度。一十...

9 餐饮部工作职责和规章制度

餐饮部工作职责和规章制度汇编编制发布日期。餐饮部2012.6.24 审核实施日期。文件编号。jw a b 09 批准版次。罗斌杰第一版。目录。一 餐厅经理岗位职责2二 餐厅厨师长岗位责任2三 餐厅厨师岗位职责2四 餐厅服务领班岗位职责3五 餐厅服务员岗位职责3六 食堂会计岗位职责3七 超市营业员领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