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楼规章制度

发布 2019-08-30 06:49:40 阅读 9014

罗马经典婚纱摄影公司。

员工规章制度

员工是公司的财富,公司是员工的港湾,公司靠员工创造利润,员工因公司得到自我的完美提升。希望各位以店为家,竭诚合作,共同创造罗马经典的业绩神话!以下是本公司的规章制度,请各位精英详细阅读,以便以后更好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您的才能!

1 服从主管安排,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2 每天做好自己分担区的清洁卫生。

3 上岗后保持良好的心情,做好微笑服务,认真做好每一对顾客的接待工作。

4 每天上班时间为早7:30,下班时间为晚5:30,员工需按公司所规定时间。

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无特殊情况发现迟到早退者,按每5分钟罚款10

元计算)。5 工作时间不准串岗,不准喧哗打闹。(发现者视情节轻重罚款10——100元)

6 每个部门不得空岗,吃饭时应轮流值守。

7 午餐时间不准超过40分钟,工作时间不准吃有异味的食物,包括口香糖。(发现者视情节罚款10——50元)

8 要爱惜**,保持**整洁。

9 必须按照排班表上班,不得随意休息,迟到,早退。串班须亲自请示主管。

10 病,事假须亲自请示店长或经理。(擅自休假者按每日100元扣除工资)

11 随时与同时交流业务,加强培训自己的业务知识。

12 积极向公司和部门提供搞好本职工作的建议。

13 每个月15日发放上月份工资及提成!无特殊原因,不可提前支取工资!工资及提成必须本人领取,不可其他人代领!

14 门市、化妆、摄影及后期部门应相互配合,完成一手接一手,服务跟着走的服务理念,不得冷落顾客,(被顾客投诉者视情节罚款100——500元)。

15 工作时间不得说脏话及不文明语言(发现者视情节罚款50---200元).

16 不可背后谈论同事是非,挑拨同事之间关系,发现者本公司将开除处理!

17 不得擅自以私人目的使用公司之资源及偷盗公司用品,包括影楼所用的摄影器材、相册、相纸、相框等,发现者按偷盗处理,警告或开除处理!情节严重者将送至司法机关处理!

21;每位员工每月两天休假,休假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周六日不准休假!每天同部门仅允许一人休假,并安排好自己的工作,与同部门人员进行交接!如有特殊原因, 周六日休假者扣除三天工资,超出两天工休者,事假多休一天扣除两天工资,病假凭病例单申请扣除当天工资,以此类推!

22 如未向经理请假擅自休假者,视为旷工,旷工一日罚款100元!

2023年7月28日起执行本制度!

罗马经典婚纱摄影管理部。

影楼门市接待规章制度

1 按时上班,更换 仪表检查合乎规范,佩戴胸牌。2 接待客人应积极热情有礼貌,联络顾客应面带微笑 声音保持甜美。2分 3 上下班应做清洁工作,工作中应保持清洁。4 上班时间衣冠不整,在大厅化妆 剪指甲等影响公司形象的行为及动作属违规。5 上班时间不得聚众聊天,造成空岗。6 迎宾时,有客人进门,应大声...

婚纱影楼门市部规章制度

门市部规章制度。1.开完早必须准时到岗 违者罚款20元 2.上班时间必须化淡妆 口红 睫毛 眼影 盘发 头上不带饰品 3.顾客进店门必须全体起立喊欢迎光临,并上前问候 违者罚款10元 4.顾客进店坐下后不论是做什么的,必须拾预约桌 违者罚款10元 给客人倒水或饮料 顾客走后立即收。5.不能串岗,如有...

安全规章制度安全规章制度

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双江口场内交通工程交通项目部。2008年10月。一 安全生产守则。二 安全生产责任制。三 安全教育制度。四 安全检查制度。五 安全会议制度。六 奖励及处罚制度。七 安全报告制度。八 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九 施工现场用电安全管理制度。一十 危险作业审批制度。一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