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影楼门市部规章制度

发布 2019-08-10 11:53:40 阅读 9348

门市部规章制度。

1.开完早必须准时到岗(违者罚款20元)2.上班时间必须化淡妆(口红、睫毛、眼影)、盘发(头上不带饰品)

3.顾客进店门必须全体起立喊欢迎光临,并上前问候;(违者罚款10元)

4.顾客进店坐下后不论是做什么的,必须拾预约桌;(违者罚款10元)给客人倒水或饮料;顾客走后立即收。

5.不能串岗,如有任何离岗的事,必须提前请示。(违者罚款10元)

6.定岗时不准嘻笑闲聊,标准站姿(丁字步、 收腰、挺胸、提臀、双手自然。

交叉腹前),不准接**(除非都在忙)交接岗位必须等下一位上岗后方可。

离开),客人询问或取件,由其它人接待(违者罚10)

7.上班时间不允许外出闲逛,带东西进店(违者罚款人聊天,出外景在等待时,要与顾客闲聊;(违者罚款10元)

8.用餐时间不得超过50分钟(违者罚款10元)

9.在上班时间,随时看到顾客要问好;(违者罚款10元)

10.不准在顾客面前大声吵闹、争论;(违者罚款10元)

11.前台每桌门市最多只能坐2人;(违者罚款20元)

12.门口玻璃随时保持干净(没有手印);(违者罚款10元)

13.两边厨窗玻璃擦干净,地下的石子每周。

三、周日清洗;(违者罚款10元)

14.每天清洗饮水机并加满果汁,咖啡,杜绝浪费水;(违者罚款10元)

15.预约桌随时保持整洁,桌子下面都要打扫干净;(违者罚款10元)

16.相框要时时刻刻保持干净、整齐;(违者罚款10元)

17.水晶台要时时刻刻保持整洁(手印随时擦);(违者罚款10元)

18.相册抽屉要随时保持干净、整齐;(违者罚款10元)

19.要随时保持大厅地面干净,整洁。(每天轮流专人负责)(违者罚款10 元)

20.休假**必须保持能打通;(违者罚款20元)

21.找员工的**不准在大厅喊叫人;(违者罚款20元)

22.在与顾客交谈时,不许吃口香糖,接**、与其他员工聊其它事情(违者罚。

款10元)22.预定下的顾客送顾客出门7步远,谁的顾客谁登记在摄空表打**确定预约。

顾客的拍照时间,并发感谢预约短信;发截图到门市群。(违者罚款10元)

23.不管预定或不定,一定要热情服务顾客,给名片,并送客出门7步远;(违。

者罚款10元)

24.如走单(单人罚10元,情侣罚20元),半小时内发短信或打**追踪,客。

户调查表一定填写清楚(违者罚款10元)

25.在拍照的过程中不忙门市定时上去探班,并签字。每天晚上拍探班记录发门市群。【不发**的10元。未探班的20元】

26.外景回来后,慰问顾客辛苦了,接到休息区;(违者罚款10元)

27.拍完照后在收银台再次慰问顾客送客出门7步远((违者罚款10元)

28.顾客取件先安抚入座,倒水。若不忙帮忙取件。(违者罚款10元。

29.下班前给次日拍照顾客发拍照注意事项。截图发门市群【违者10元】

30.下班前所有门市集团清理卫生区域。【违者10元】

门市部服务标准。

1.笑容与亲切相连,怀着乐观的心态去上班。

任何顾客进门,起身问好、面露笑容。

1. 奉茶,奉坐身要勤,察言观色嘴要甜,客户姓名挂嘴边。

2. 亲自陪同客户上下楼以表示我们的亲切。

3. 随时随地帮助客人提行礼,表示我们的服务。随时随地称赞客人的身材、服装或其它饰品。

4. 安抚在等待的客人,随时给予需要的帮助,表示我们的热诚。

5. 适时向同仁介绍客人的姓名表示尊重。

6. 利用时间嘘寒问暖,表现我们的关怀之情,表示我们的关心。

7. 随时帮忙,对同仁或客户的困难表示理解和关心。

8. 熟记客人的姓名,下次见面直接称呼,表示我们的热情。

9. 亲自送客人到门外,主动握手致意,表示我们有礼貌。

10. 保持热情,不要轻易生气。

婚纱影楼活动方案

1.全情市场状况 婚纱摄影作为结婚的时尚方式被越来越多的妙龄青年及其父母们的认可,由于工作等其它原因,大多数情侣选择在五一 周期间的结婚。根据调查显示九江目前市场上共有大小影楼25家,其中中小型影楼占据比率最大。但是,大型婚纱摄影公司攻占九江市场的有3家。这些影楼市场规模庞大,而且知名度较高,人气极...

婚纱影楼品牌推广方案

篇一 婚纱影楼品牌推广方案。客户名称 主营业务 婚纱摄影 时尚写真 化妆造型 摄影服务。受众人群 70 80 90后人群。推广时间 近期。预期效果 使品牌形象更加明朗化,在市区和周边地区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广告宣传和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店内客流量。内容概要 婚纱影楼品牌推广营销策划方案要求综合掌握...

影楼门市客户接待流程

1.欢迎光临 您好!招呼请坐,奉茶 彼此介绍了解。2.样册 摄影风格和特色服务介绍。3.影楼服务环境介绍。4.礼服介绍 礼服类别 最 式等 鼓励试穿。5.介绍,客户选择所需套别及 6.填写订单 沟通表 安排拍照日。7.介绍附加服务项目及内容。8.解说服务流程内容。9.收取预约订金。10.填写流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