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培训学校课时工资评价细则

发布 2019-08-10 11:36:20 阅读 1963

课时工资评价细则:

课时工资的标准分为以下几个等级:10元、15元、20元、25元和30元五个等级,它的评价标准分为以下几点:

一、 续班率。

课时工资的续班率是和课时工资紧密挂钩的。这里的续班率分为两种:第。

一、幼儿和小学生班级的续班率;第。

二、初高中和**班级的续班率。

续班率实行奖惩体系,幼儿、小学组的续班率须在85%以上,初高中和**组的续班率须在60%以上,当续班率达到甚至超标的基础上,实行奖励,超过一个加50元,依此类推,如果全额续班,另外再加200元作为奖励。如果续班率达不到要求,按照少一个扣除20元的标准,依此类推。续班率的统计由前台统计,教师可以随时查看统计,以免出错。

二、教学评比。

教学评比的时间初步定位每4个月进行一次,而课时工资的重新划定也初步定为每四个月一次。教学评比的主要内容是进行教学内容的评比,评比分为新、老教师的分开评比,评比的结果也成为课时工资评定的主要内容。

三、满意度。

满意度主要是根据家长的反馈而定。如果在四个月内没有接受到家长有关服务方面不满意的反馈,课时工资不会做出下降的调整,如果在四个月内接受到家长有关服务方面好的反馈的话,下次评比课时工资的时候会作为提升的参考。

四、执行能力和工作态度。

执行能力主要包括两点,一点是校长评分,一点是同事间的点评和打分。执行能力的落实情况今后要规范,学校将采用“任务下达书”来监督工作的执行力度。

五、学员成绩优秀率。

这项内容今后将由各个校区的教务长负责统计,由教务长协同教师共同编写试卷,统一考试,方面评比。

六、综合课时工资。

以上五项的评比结果相加,会得到一个总的成绩,按照成绩的高低,来评定课时工资的多少。

本细则校长办公室有权对其进行合理的调整。

学校教师绩效工资评价考核细则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坚持育人为本 德育为先,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 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规范学校教职工教育教学工作量管理,建立公平竞争的激励机制,做到奖勤罚懒,优胜劣汰,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挖掘教师的创新潜能,做到爱岗敬业,切实提...

谢桥学校教师绩效工资考核细则

12 认真上好体育课,不准让学生满堂自由活动,有一次扣0.5分 影响他班上课扣0.5分 坚持用科学的方法指导训练学生,严禁让学生从事与其年龄不相适应的运动或危险的运动,有一次扣1分。13 严禁让学生代做不应属于他们干的工作,有一次扣0.2分。14 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停学生的课,有一次扣1分 不得拒绝...

外语培训学校网络营销方案

沈阳通途外语培训。网络营销方案。website design 以易之为,取之大势。请保护环境,注意纸张的 利用。版权信息。本文件涉及之信息,属沈阳易势科技 所有。未经沈阳易势科技 允许,文件中的任何部分都不能以任何形式向第三方散发。第一部分客户网络营销环境及状况分析。一 客户概况。沈阳通途外语培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