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保密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10 11:23:20 阅读 3737

1.尚未确定的公司重要人事调整及安排情况,人事资料。

2.公司与外部高层人士来往情况及其载体。

3.公司薪金制度,财务专用印签、账号,保险柜密码,月度、季度、年度财务预、决算报告及各类财务、统计报表,电脑开启密码,重要磁盘、磁带的内容及其存放位置。

4.公司大事记。

5.获得竞争对手情况的方法、渠道及公司相应对策。

第8条秘密是指与本公司生存、经营、人事有较大利益关系,一旦泄露会使公司的安全和利益遭受损害的事项,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消费层次调查情况,市场潜力调查**情况,未来新市场**情况及其载体。

2.广告企划、营销企划方案。

第9条员工离职规定。

1.员工离开公司时,必须将有关本公司技术信息和经营信息的全部资料(如客户资料、内部账号等)交回公司。

2.员工离开公司时,公司需要以书面或者口头形式向该员工重申保密义务和竞业限制义务,并可以向其新任职的单位通报该员工在原单位所承担的保密义务和竞业限制义务。

3.员工离开公司后,利用在公司掌握或接触的由公司所拥有的商业秘密不得外传。

违纪处理。第10条公司对违反本制度的员工,可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教育、经济处罚和纪律处分。情节特别严重的,公司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对于泄露公司秘密,尚未造成严重后果者,公司将给予警告处分,处以 500 元至 1000 元的罚款。

第11条利用职权强制他人违反本制度者,公司将给予开除处理,并处以 1000 元以上的罚款。

第12条泄露公司秘密造成严重后果者,公司将给予开除外理,必要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则。第13条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实行。

第14条本规定未尽事宜,按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办理。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

年月日年月日。

信息保密管理制度

信息保密管理准则。一,目的与适用范围。本准则旨在明确部门员工日常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确保公司内部信息不会因为人为过失而泄漏,为了让员工更明确自己的形为规范,特根据 员工手册 结合部门内部实际情况,制定本准则。本准则适用于公司的所有员工,请各级员工自觉遵守。二,形为准则。1 各级员工必须遵守国家 地方...

安全管理制度公司管理制度

安全管理制度。一 目的。为加强公司的规范化经营管理,使工作有所遵循,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双赢特。制定本办法。适用范围 本规定适用在公司里的所有在职人员,均依本办法规定参考办理。二 安全管理的规范要求。第一条 每位员工必须树立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方针,在各自的岗位上,落实好安全责任制,所有员工必须按照...

公司仓库管理制度 培训管理制度

仓库管理制度。tj qf 05 1 总则。1 1 仓库是公司物资流通的场所,是物资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它的任务是保管好储存的物资,做到数量精确,质量完好,确保安全,加速周转,降低保管费用。1 2 仓库的设置要统筹规划 合理布局,方便生产,有利加强物资管理。2 仓库管理的基本环节。2 1 物资的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