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考试要求

发布 2019-09-19 06:05:40 阅读 9003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考试要求。

一、考试内容:

1、根据职业生涯规划内容要求,完成一篇完整的ppt版职业生涯规划书。

2、谈谈你对本学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感悟与收获。

二、格式要求:

1、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

2、第一题选用讲义版打印ppt内容。

3、第二题字数不少于,标题用小二号宋体,正文用四号宋体,单倍行距。

4、封面采用统一格式,参照附件。

5、第二题单独a4纸打印附在最后一页统一装订。

6、内容完整,杜绝千篇一律。

三、考试成绩标准:

卷面成绩的70%与平时成绩(30分)的综合。卷面第一题80分,第二题20分。

四、提交时间:

1、在6月25日16:00时前以班为单位由学习委员统一收齐后按学号排序交给科任老师。

2、逾期不交按0分处理,不得参加正常补考。

课程名称: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题目。系别。

专业。班级。

姓名。学号。

任课老师。日期。

大学生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书

参赛作品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过忘记去,珍惜现在,把握未来。相信明天会更加美好。作者简介。曾经的我跟你们一样,尽情享受着与生俱来的财富,然而,忘记我们本身就是一笔巨额财富 因此,我们也要用好我们自己,让我们具有更大的升值空间!please follow me 作者 周裕林性别 男...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首届 xx 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策。划。书。主办方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方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系团总支。目录。一 前言 3 二 背景 3 三 活动简介 4 四 目的及意义 5 五 活动内容 6 六 活动流程 7 七 资金预算 8 八 人员安排 9 九 ...

论述大学生活与职业生涯的关系

大学生活是职业生涯的铺垫,大学不想虚度过去,最好要有个大学生活规划,对以后的求职很有利,为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个好的基础。简单的联系是 规划 都是一个自我认识 自我理想确定和自我目标确立 制订计划和执行计划 检验执行结果和逐步调整的过程 另外还有就是规划能力的学习提升,是真正学习如何驾驭自己人生的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