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班计划书

发布 2019-09-19 11:56:40 阅读 4562

4、学习新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方法,加强自身的素质,做好幼儿的榜样。

5、利用空余时间观摩其他美术班的活动,学习新经验,汲取她人的长处,弥补自身的不足。

6、不仅让幼儿学到绘画上的技能,更要加强幼儿作画习惯和养成。

四、周历表。

大二美术兴趣班教学安排。

月份周教学内容。

3月份第一周柳树、松树等多样的树。

第二周各种形状、颜色的花,如盆花等。

第三周动物:小毛驴、乌龟、刺猬。

第四周组合画(涂底色)折纸:蝉、帆船。

4月份第一周交通工具:公共汽车、火车、轮船。

第二周航天军事:火箭、坦克、飞机。

第三周风景:田野小路、凉亭台阶、水边。

第四周组合画(注重底色)折纸:鱼鹰、飞机。

5月份第一周建筑:各种小房子、楼房、宝塔。

第二周小昆虫:毛毛虫、瓢虫、蝴蝶、小鸟。

第三周人物:站立、轮滑、组合。

第四周组合(自然风景人物)折纸:马、桃子。

6月份第一周动物:小熊、鱼、孔雀。

第二周人物动作:放风筝、划船。

第三周**人物:巫婆、小丑、外星人。

第四周人物组合画折纸:热带鱼、纸鹤。

英语1212班学习计划书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班同学的专业水平知识,为今后的学习的打下坚实的基础,我班决定充分利用晨读,晚自习以及课外时间。来加强听,说,读,写能力的日常训练,提高同学们的语言素养和文学修养。故作以下安排 1.宿舍互帮策略。内容 以各个宿舍为学习单位,实行互帮策略。每星期利用下午等空余时间进行至少一次互帮互助,如...

计划书营销计划书

三一文库 工作计划范文 计划书 营销计划书范文 营销计划书范文 一 一 活动目的 依托假日经济,通过强有力的 活动,吸引消费者关注,促进消费者购买,提升销量以十月销售旺季为契机,通过策划活动,进一步宣传 中金 品牌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从而达到 效果。通过多样化的 活动,把利益真正回馈于消费...

托班安全工作计划书

安全工作是教育工作的前提,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可见安全工作有多么重要。首先分析托班幼儿的安全现状及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 从家长方面来看 现在大多数是六个大人围着一个孩子转,孩子们没有离开熟悉的亲人,自己一个人生活的经验在无意中都被剥夺了。家长安全意识的强烈与否与是否愿意放手让孩子尝试生活与否直接影响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