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广场卫生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9-19 16:12:20 阅读 3202

银座美食广场卫生管理制度。

为了提高银座美食广场的卫生水平,保证消费者的身体健康,特制定银座美。

食广场卫生管理制度。具体如下。一、从业人员卫生管理:

1、所有从业人员必须持健康证上岗。2、从业人员的个人卫生。(1)穿着整洁、干净的工作服上岗。

(2)面容清洁、头发梳理整洁,必须保持口腔卫生。(3)女从业人员不得留长指甲、涂指甲油上岗。(4)女从业人员不得戴首饰上岗。

(5)男从业人员不得留胡须、长头发。3、从业人员不得穿着工作服进入卫生间。二、食品卫生管理。

1、食品原料进货管理:(1)实行进料检查制度,采用定期检查和临时抽查的方法,不合格的原料不得进场。(2)食品添加剂进料必须提前申报登记,审批同意后方可进场,不合格或对身体有害的添加剂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得进场。

(3)散装原料必须保证盛装器具的清洁,否则不得入场。2、食品加工管理:(1)所有蔬菜类必须清洗干净。

(2)保证加工器具的清洁。(3)坚持生熟分开。(4)必须保证盛装器具的清洁。

3、食品**管理:(1)不得直接用手接触食物。(2)同一人不得边收钱边售卖食品。

(3)外卖食品必须使用环保食品袋。(4)售卖前台必须有玻璃防尘罩。三、环境卫生管理。

1、必须保证地面卫生,早、中、晚三遍彻底清理地面卫生。2、必须保持地面无垃圾、无积水。3、餐桌椅卫生,分为上午、下午2次对餐桌卫生彻底清理。

4、卫生间安排专人进行卫生清理。6、各间必须配有垃圾桶,需加盖。7、垃圾必须保持日清。

四、清洗消毒管理。

1、餐具采用集中清洗,统一消毒的方式,所有餐具均进入消毒间清洗消毒。2、餐具的消毒采用红外线结合高温的消毒方式。

3、清洁用品全部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正规厂家生产的商品。4、消毒后的餐具使用专用送碗车送回各摊位。

银座美食广场。

2023年9月22日。

卫生安全制度 卫生安全管理制度

卫生安全管理制度。为了强化我局环境卫生管理,搞好安全工作,营造一个环境优美,安全整洁的良好学习和工作场所,特制定本环境卫生安全管理制度。1 室外卫生区域划分 1 一楼走廊 花坛由植保站 土肥站 农推站 农广校负责。2 二楼走廊及一至二楼楼梯由办公室 政工科 财务科负责。3 三楼走廊及二至三楼楼梯由综...

餐饮卫生管理制度

餐饮卫生管理组织 制度。1 卫生管理组织 组长 李下君。副组长 郭俊红段立新商爱君。成员 李晓燕张玉堂。2 餐厅卫生制度。餐桌椅整洁,地面清洁,玻璃光亮,有公共痰盂和洗手设施。要每天清扫两次,每周大扫除一次,达到无蝇 无蜘蛛。小餐具用后洗净 消毒 保洁。服务小员穿戴清洁工作衣帽,工前 便后洗手消毒。...

酒店卫生管理制度

备忘录 memorandumhr 121201 致to 各部门。由 from 酒店总经理程斌。日期 date 2012年12月5日。事宜 subject 酒店卫生管理规定。酒店卫生管理制度。一 目的。为提高酒店卫生管理工作标准,向顾客提供良好的消费环境,尽快实现酒店评星挂牌,特制定本规定。二 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