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行业工程造价,施工员,个人简历

发布 2019-09-19 16:55:40 阅读 3650

个人简历。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学院,**系的一名毕业生,所学专业是工程造价。在此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真诚地推荐自己。

我热爱建筑专业,在校期间我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进取,作为一名、团员,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且以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使自己向复合型人才的方向发展。

我掌握了理论基础知识和一定的专业知识(工程计量计价、市政造价、建筑施工技术、工程测量、道路施工技术、房屋建筑学、工程监理、钢筋结构平法、混凝土结构课程设计、工程力学等),并阅读了课外相关书籍来充实自己。积极参加了与课程同步进行的各种相关实习,不仅熟练掌握基本办公软件、制图软件(autocad)的使用,以及对广联达和一点智慧软件基础使用,而且顺利通过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一级考试。在英语方面,通过国家英语四级。

我性格开朗、自信,为人真诚,善于与人交流,踏实肯干,责任心很强,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并敢于接受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一个人只有不断地培养自身能力,提高专业素质,拓展内在潜能,才能更好地完善自己、充实自己,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靠“聪明”才能完成,成功更青睐于勤奋、执着、脚踏实地的人。

也许在众多的求职者中,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可能是最合适的。因为我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我相信我有足够的能力能够面对今后工作中的各种挑战,各种困难,真诚希望您能给我一个机会来证明我的实力,我将以优秀的业绩来答谢您的选择!

此致。敬礼。

自荐人:时间:**年**月**日。

建筑施工员个人工作总结

建筑施工员个人工作总结 2012年度工作总结时光流逝,转眼间又过了一年,回顾这一年的工作历程。我严格要求自己,能够较好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公司的规章制度,与同事共同进步,也在同事身上学到不少知识。现对工作总结如下 一 主要工作内容 1 自我2月份入职以来,书香一品小区1 楼及附房工程已完工...

2019建筑施工员个人年终总结

年终工作总结。时光飞逝,转眼间新的一年已到来,回顾这一年多以来的工作,在公司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与帮助下,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较好地完成了公司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了更好地做好自己今后的工作,总结经验 吸取教训,现将一多年以来来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我是项目工长,首先根据工 x项目的工作要求,建立...

工程施工员个人工作总结

工程施工员个人 工作总结。本人自2000年工作以来,全面负责工程项目部的工作,组织健全项目部的生产指挥 经营管理系统,做到指挥管理系统完整,制度健全,政令畅通,指挥有力,保证完成各种指标。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对行业管理的标准 法规 规范 规程及公司的 规章制度,对工期 质量 安全 文明施工 环保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