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锥混合机验证方案

发布 2019-09-19 17:30:20 阅读 9887

lxb-6000型双锥混合机。

验证方案。编号:

编制年月日。

审核年月日。

批准年月日。

目录。1. 验证目的和范围。

2. 验证组**员及职责。

3. 设备概述。

4. 安装确认方案。

5. 运行确认方案。

6. 验证偏差分析。

7. 规程和记录的审查。

8. 验证总结。

9. 验证进度。

1、验证目的和范围。

1.1为了保证lxb-6000型双锥混合机的安装和运行质量符合设计标准和公司产品混合岗位的使用要求,本方案规定了该设备的验证范围、方法和文件资料。验证结果用于确认该设备的安装和运行质量以及有关服务设施的连接是否达到设计标准和符合gmp要求。

1.2本方案适用于公司产品混合岗位lxb-6000型双锥混合机的安装和运行确认。安装确认包括对设备及其部件的安装和有关设施(电)连接检查确认;运行验证是在运行状态下,对该设备的电机、减速机、转鼓测试检查。

1.3设备投入运行前要进行卫生清理。验证方案执行时应履行该设备有关的标准操作规程,并由负责本设备的操作人员进行试车作业。各种规程和记录均应予以审查。

2.验证人员及职责。

组长验证方案及报告的批准。

质量保证部: 验证方案及报告的审核,验证方案的组织协调实施。

工程部: 验证方案及报告的编制,验证方案的组织实施。

工程部: 检测电气线路、电动机运转状况。

工程部: 计量器具的检查确认。

三车间: 设备安装及运行的检查确认。

3.设备概述。

3.1 lxb-6000型双锥混合机由制药机械设备厂制造,由设备安装公司安装于产品成品混合岗位。用于产品成品混合岗位成品的均一性混合。

3.2 设备主要由混合转鼓、支架、电动机、减速机、电控系统等部份组成。

3.3设备主要技术参数:

3.4工作原理:

4、安装确认。

4.1 lxb-,并记录在总结中。

4.2完成下列检查确认项目,并做好记录。

主体。检查者日期。

复查者日期。

电动机。检查者日期。

复查者日期。

安装确认评价:

评价人日期:

5.运行确认。

在运行状态下,对系统等进行测试检查。任何影响本方案执行的异常情况均应改正,并记录在总结中。进行检查时,应对各润滑部位进行检查。

1) 运行确认测试,确认电动机、转鼓的运行。

检查者日期。

复查者日期。

2)运行测试,确认运行,启动连续运行1小时后检查如下内容:

检查者日期。

复查者日期。

3)确认机壳、中心盘、轴承座的运行。

检查者日期。

复查者日期。

结果评价:评价人: 日期:

6.验证偏差分析。

按照设备验证方案对安装及运行验证,在验证过程中若出现不符合设计和使用要求的情况,应进行分析,找出原因,进行纠正改进直至达到使用要求,否则该设备不能投入使用。

7.规程和记录的审查。

本设备有关的标准操作规程。

8.验收总结:依照设备安装验证以及运行验证的结果,对该设备的安装及运行性能进行总结。

10. 验证进度。

.编制验证方案

.审批方案。

.按照方案进行验证。

.编制验证报。

.审批验证报告。

GMP槽形混合机验证方案

1 引言。1.1 概述。1.1.1 设备工作原理 我公司的ch 300型槽形混合机,其设计料槽容积为300l的混合机,槽体与物料接触的表面为不锈钢,表面光滑整洁,从而避免对槽内混合物的污染。本机为单轴型,由机械传动,使轴形混合槽内主轴旋转,主轴上装有s型螺旋桨叶,推动物料作复杂的流动,经过反复若干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