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哲理的句子

发布 2019-09-19 19:27:20 阅读 5413

13、人一辈子只有一次,世上也没有后悔药,错过就是一辈子。不要等到失去他们的那一天,再追悔莫及。如果懂得珍惜,会发现你获得的越来越多,如果一昧去追求,为了自己的追求,不顾一切,不去注重珍惜,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多。

14、生命不是躯体,而是心性;人生不是岁月,而是永恒;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日出不是早晨,而是朝气;风雨不是天象,而是锤炼;沧桑不是自然,而是经历;幸福不是状态,而是感受。

15、谁都有心情不好的一时,谁也有烦躁的一刻,有时候想说却不知对谁开口,想哭却不清为何哭泣,只是感到特别难受。

16、生活之路,难也好易也罢,总要体会许多,或甜或苦,留下的才能证明就是自己的。

17、痛苦并不是别人带给你的,而是你自己的修养不够,学会放下,别让自己活得太累。

18、万物随心,天下归心,心念一转,万念皆转,心路一通,万路皆通。

19、生活要的是一份淡然,这样才能够过的洒脱,人生是一场靶悟,这样才会过的有意义,如爱情,一生一世,不离不弃;友情,千钧一发,一臂之力;亲情,一针一线,针线连心。

20、世上很多事是无法求全的,要学会排遣苦恼,宽以待人,知足常乐意志坚强。凡事不要有本就实现不了的非分之想,生活经验告诉我们,期望越高,失望也就越高。期望不那么高,反而容易满足。

21、痛并不可怕,苦并不可惧,怕的是苦的时候没人问讯,痛的时候没人安慰。

最有哲理的句子,句句经典 经典语句

最有哲理的句子,句句经典 经典语句。1.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假设,现实是一个一个真实的耳光,打在你的脸上,喊疼毫无疑义,唯有一往无前。2.其实认真去面对的每段感情,一定都会有收获。所谓的收获,也许是快乐 美好记忆 甚至婚姻。就算最后的结果是再见,也还是有一种收获 认清我们自己。3.也许一个人要走很长的路...

七夕节日作文素材 最有哲理的爱情句子

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踮起脚尖,我们就能离幸福更近一点吗?多少次又多少次,回忆把生活划成一个...

哲理句子 关于爱情的哲理句子

2017 05 051.不是你的东西不要拿,也不要去幻想,得不到就是得不到。2.遇见不完美,才会相信世间没有完美,然后珍惜不完美。3.不再向往多美丽的爱情,那些都只是我不配拥有的故事。4.爱情中的人类,在娇情中找到快乐,在犯贱中找到满足。5.我的青春,就是疯疯癫癫的二十年,想不出个所以然来。6.你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