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哲理的朋友说说

发布 2019-09-19 19:18:40 阅读 8499

1、逢人只说三分话,不可抛却一片心。

2、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著他;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话?

3、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

4、获致幸福的不二法门是珍视你所拥有的遗忘你所没有的。5、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6、人的智慧并非来自研究伟大的学说,而是来自对平凡事物的观察。7、越是熟的朋友,对话就越粗鲁;越是熟的朋友,行为就越猥琐;越是熟的朋友,开玩笑就越不计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来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见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错他就越毫不留面地骂你;越是熟的朋友,不开心时他想起的第一个人就越是你。

8、好朋友就是你结婚时一定要请的人。好朋友就是和你讨论过彼此未来的人。好朋友就是即使没上线,仍去找你说话的人。

好朋友就是现在我想着的人。9、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10、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它的明艳,谁知道它当初的嫩芽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水,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11、在利益面前,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敌人。趋利避害是人的本能,在不触及自身利益的时候,每个人都可能是友善的,而一旦触及到自己的切身利益,多年构筑的感情堤坝即可能功亏一篑!面对各种有形无形的利益,若能看淡一点、放开一点、大度一点,人间将会增添许多温情、减少许多冷漠。

很有哲理的座右铭集锦100句

1.幸福不在得的多,而在计较的少。2.人生多一份感恩,就多一份美化。3.不景气淘汰那些人不争气的人 4.活鱼会逆波而上,死鱼则会随波逐流 5.你有地图吗?我在你的眼神中迷了路。6.人生在世,应该在芬芳别人的同时美丽自己。7.人生是一条没有回程的单行线,上帝不会给你一张返程的票。8.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

哲理说说心情短语发说说表达心情的哲理句子

哲理说说心情短语发说说表达心情的哲理句子哲理说说心情短语。一 每个人都喜欢和积极向上的人做朋友,那些害怕吃苦还羡慕你的人,他们可以和你继续做生活里的朋友,那些嫉妒你成长而背后黑你的人,你根本没必要在乎他们。二 我们贫穷,我们无钱,不应该感到高兴 向富裕多赚钱才是初衷。三 认真的对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许...

心情哲理说说经典哲理说说心情短语

心情哲理说说经典哲理说说心情短语心情哲理说说1 自从买了保险后,过马路都随随便便了。2 再高的人有时也需踮足,再矮的人有时也需屈身。3 有没有人爱,我们都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4 一种关心享受太久你就忘记了要感动。5 一件事被所有人认为是机会的时候已经不再是机会了。6 夜凉如水,心寒似冰。7 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