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周程表

发布 2019-08-08 18:22:00 阅读 6070

张家沟示范小学2023年秋季重点工作周程表。周次。

日期。重点工作。开学报到;治理环境卫生;“学守则学规范”活动月启动;“创强”复检工作修订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制订各学科教学计划;安全教育;庆祝“教师节”活动;“创强”复检工作“学守则学规范”强化教育;确定教研专题,制定教研计划;“创强”复检工作。

负责。学校教导处学校教导处学校教研组。

学守则学规范”活动月总结;班主任工作研讨;学校教导处“创强”复检工作。

爱国主义教育;国庆假;劳动教育。“创强”复检工作。

学校。安全教育专题会;庆国庆手抄报展览;作文竞赛;学校教导处“创强”复检工作。

学校发展规划大讨论(一);劳动教育;第一次月考;“创强”复检工作学校发展规划大讨论(二);质量分析会;家长座谈会;毕业班工作会;“创强”复检工作学校发展规划大讨论(三);制定学校质量奖励方案;教学工作大检查;“创强”复检工作冬防安全教育;语文课文背诵会;“创强”复检工作。

中期质量检测;质量分析会;“创强”复检工作。

学校教导处学校教导处学校教导处学校教研组教导处教研组。

前途理想教育;语文阅读教学研讨(一);“创强”学校教研组复检工作。

毕业班工作及家长会;语文阅读教学研讨(二);“创强”复检工作。

人人一节优质课赛教活动;优质课评课活动;安全强化教育月活动;如何提高数学教学质量研讨会(一);

教导处六年级教导处教研组学校教导处。

第二次月考;如何提高数学教学质量研讨会(二);教导处教研组健康教育;体育达标测试;学生体质检查;教学工作大检查;庆祝元旦活动;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期末复课;期末质量检测;收集教育教学**;

教导处教研组学校教导处学校教导处学校教导处学校教导处。

1.17—1.21全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放寒假;

班级工作周小结

班级工作周小结绵绵秋雨无绝期,不信低温换不回。暮秋别样风光,就这样被生生地拖进了初冬。新晴之后,黄花遭雨透底,佳树经风变色,校园常青植物虽绿意依旧,然淡香不再,翠红违和,寒意渐浓,但步入初冬,极利健身强体,增强体质 极利静心向学,提高成绩。因此我们提倡 步入教室,努力学习 走进操场,专心训练,为明年...

班级工作周小结

精选财经经济类资料。最新财经经济资料感谢阅读。绵绵秋雨无绝期,不信低温换不回。暮秋别样风光,就这样被生生地拖进了初冬。新晴之后,黄花遭雨透底,佳树经风变色,校园常青植物虽绿意依旧,然淡香不再,翠红违和,寒意渐浓,但步入初冬,极利健身强体,增强体质 极利静心向学,提高成绩。因此我们提倡 步入教室,努力...

2023年重点工作运行表

时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第三季度第四季度。工作内容。1 结合大队实际情况,制定训练计划。2.开展全员以 一口清,问不倒 为目的的 五知一会 学习。3 开展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4 开展各班组定时,不定时检查所保管的器材,确保完整好用。5,开展周一灭火演练日活动。6 开展辖区义务消防队培训工作。7 开展防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