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部工作手册说明

发布 2019-08-08 18:04:40 阅读 5108

团支部基本情况一览表

注:1.团的纪律处分分为:警告、严重警告、撤销团内职务、留团查看、开出团籍。

2.团员无不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缴纳团费、不过团的组织生活,均被认为自行脱团,应由支部大会决定除名,并报学院团委批准。

团员名册 团支部活动纪实

填表人:__李四___

填表人:__张三___

支部委员会会议记录

团员组织生活考勤表

负责者:组织委员填表人。

1、说明出席请假缺勤×

2、形式分为: a.学习活动 b.民主生活会 c.决定团内重要事物 d.其他。

团员年度民主评议一览表

注:评议等次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与不合格。

团费收缴登记表

负责者:组织委员学年填表人:

说明准时交迟交没交×

20___20___学年第___学期团支部工作年鉴。

填表时间填表人。

获奖情况记录

注:记录内容为校级以上(含校级)各类集体和个人奖项。

团支部工作手册

团 总 支部工作手册。单位 负责人 使用时间 年月至年月。共青团上海市委组织部监制。使用说明。一 为了加强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建设和基础工作,促进基层团组织工作的制度化 规范化,提高基层团工作的水平,特制定本手册,供基层团 总 支部使用。二 在手册中所做的各项记录必须实事求是 字迹清楚。本手册必须由组织...

《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细则

共青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细则。团支部工作手册 是本着有利于团支部各项制度的贯彻与落实,有利于团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集中计划 集中总结的原则制定的,记载支部团员状况 工作计划 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情况的团支部工作记录本。其主要栏目及填写细则如下 一 手册封面。在团支部名称一栏写上本支部全称 x 二 团员登记...

《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说明

填写说明。第一部分党支部基本情况。1.党支部基本情况表 根据全年增减情况如实填写。2.党支部委员登记表 根据年初情况填写,年中如有变更续填并做备注说明。3.党员登记表 根据年初情况填写,年中如有变更续填并做备注说明。4.申请入党人员登记表 根据年初情况填写,年中如有变更续填并做备注说明。5.党支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