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说明

发布 2019-08-27 05:27:00 阅读 8678

填写说明。

第一部分党支部基本情况。

1.《党支部基本情况表》:根据全年增减情况如实填写。

2.《党支部委员登记表》:根据年初情况填写,年中如有变更续填并做备注说明。

3.《党员登记表》:根据年初情况填写,年中如有变更续填并做备注说明。

4.《申请入党人员登记表》:根据年初情况填写,年中如有变更续填并做备注说明。

5.《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年初制定并摘要填写。

第二部分组织生活情况。

1.《党员大会记录》:至少每季召开一次,按期记录。

2.《支委会会议记录》:至少每月召开一次,按期记录。

3.《党小组会情况汇总》:设有党小组的,至少每月召开一次,按期记录;未设党小组的,此栏不需填写。

5.《民主评议党员记录》:每年组织一次,按期记录。

6.《谈心谈话记录》:至少每年组织一次,可采用集中谈话或个别谈话的形式,按期记录。

第三部分党员教育管理情况。

1.《支部书记党课记录》:至少每季召开一次,按期记录。

2.《党员学习教育(包括思想政治学习)情况记录》至少每月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按期记录。

3.《党支部获得荣誉情况登记表》:记录本年度授予的各类荣誉。

4.《党员获得荣誉情况登记表》:记录本年度授予的各类荣誉。

5.《党费收缴情况登记表》:按月如实登记,人员、金额如有变更做备注说明。

第四部分年度工作记录。

1.《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年终制定并摘要填写。

2.《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年终制定并摘要填写。

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说明及

支部工作手册 填写说明。团支部工作手册 是为团支部记录工作情况及上级团组织考核团支部工作而制。它见证着一个支部的成长,它是考评先进支部的重要依据。希望各个支部能够明白其重要性,并按要求认真填写 支部工作手册 的每一项。请注意无污迹 无涂改 字迹清晰。以下是 支部工作手册 填写的详细说明。封面的填写。...

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规范要求

党支部工作手册 填写规范要求。党支部工作手册 是党支部工作的重要资料档案,是党支部各项工作和活动的真实反应,是检查评估党总支 党支部工作的重要依据。认真填写 党支部工作手册 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能力,落实 三会一课 制度的重要环节,也是党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

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规范要求

2008年支委会会议记录中应反映出 年度党建工作计划 学习计划 发展党员计划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等各项计划的研究制定 各项工作活动的研究安排,如 读书活动 和谐效能发展 主题活动 扶贫帮困和主题实践活动 廉政教育日 主题活动 庆七一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 老干部工作及 六个。一 九个一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