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说明及

发布 2019-08-18 08:41:00 阅读 7085

《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说明。

团支部工作手册》是为团支部记录工作情况及上级团组织考核团支部工作而制。它见证着一个支部的成长,它是考评先进支部的重要依据。希望各个支部能够明白其重要性,并按要求认真填写《支部工作手册》的每一项。

请注意无污迹、无涂改、字迹清晰。以下是《支部工作手册》填写的详细说明。

封面的填写。

1,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

2,支部栏项填写专业、年级、支部均为全称。

例如:环境科学2011级1团支部)。专业全称如下:

3,下方日期暂不填写。

二,支部工作手册(模板)

a.团员登记表。

1,入团时间:具体年份—6月或12月。

2,生源地:学生本人户口所在地。

3,关系转入(出)时间:**出)2023年6月;**入)2023年9月。

4,注册时间:2023年。

5,团员证籍号:请根据团员证上编码正确填写,若无则不填。

6,二党结业,并未通过支部大会决议、公布的同学也是团员。

b.团干部登记表。

1, 各班团支部团干部包括支书,副支书(班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2, 校级:现任校级团总支隶属的各部门(组织部、宣教部、实践部、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培训中心、校团委学生委员会办公室)担任委员及部委员以上的职务的同学。

3, 院级:现任院级团总支隶属各部门(组织部、实践部、宣教部、网工部、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团总支办公室)担任副部长及以上职务的同学,以及团总支学生副书记。

4, 协会:团联协会内的干部成员不算做团干部。

5,备注内标明其职务名称。

c.中共(预备)党员登记表。

1,预备党员是指二党结业之后,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的同学。仅仅二党结业的同学是入党积极分子。

d.青年登记表。

青年身份的定义:即不是团员也不是预党或党员。

e.团员组织生活考勤表。

1,姓名栏要包括支部全部团员名字。

2,活动开展日期,活动名称都需在**对应位置详细写出。

3,出勤情况根据表下的说明如实填写。

f.团支部组织生活(团日活动)记录。

时间:20xx年x月x日20点至22点。

地点:10a201

应到:xx人实到:xx人。

缺席人名单:xx ***

主持人:xx记录人(签名):xx

g.表扬与批评。

表扬与批评即团内的表扬与批评。如,五四评优,校团委的各项批评等。

h.支部成员获奖情况登记表。

1, 各类获奖均可。以主要获奖为主。

2, 授奖单位以证书、奖状下方的盖章单位为准。

i.支部成员违纪(受处分)情况登记表。

1,受处分人员各类信息如实填写。

2,处分日期以公告栏上的公示发布时间为准。

3, 违纪、受处分情况须简要说明,以事件事由为主。

j.支部工作检查记录。

支书不需填写此**,组织部同学会根据支部手册的填写情况做相关记录。

k.团费收缴登记表(暂不填写)

1,在月份上方须标明年份。即是:在1月上方标明2023年,在9月上方标明2023年。

2,序号、姓名的填写须与前面的团员登记表顺序一致。

3,每名同学的1月到12月对应方框内均要填“√”

l.整体要求。

1,填写需用黑色签字笔。

2,填写要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

3,在填写前对任何栏项有疑问,请向组织部人员咨询后再填写。

负责人:组织部部长——张小龙**:182***

《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说明

填写说明。第一部分党支部基本情况。1.党支部基本情况表 根据全年增减情况如实填写。2.党支部委员登记表 根据年初情况填写,年中如有变更续填并做备注说明。3.党员登记表 根据年初情况填写,年中如有变更续填并做备注说明。4.申请入党人员登记表 根据年初情况填写,年中如有变更续填并做备注说明。5.党支部年...

《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细则

共青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细则。团支部工作手册 是本着有利于团支部各项制度的贯彻与落实,有利于团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集中计划 集中总结的原则制定的,记载支部团员状况 工作计划 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情况的团支部工作记录本。其主要栏目及填写细则如下 一 手册封面。在团支部名称一栏写上本支部全称 x 二 团员登记...

团支部工作手册说明

团支部基本情况一览表 注 1.团的纪律处分分为 警告 严重警告 撤销团内职务 留团查看 开出团籍。2.团员无不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缴纳团费 不过团的组织生活,均被认为自行脱团,应由支部大会决定除名,并报学院团委批准。团员名册 团支部活动纪实 填表人 李四 填表人 张三 支部委员会会议记录 团员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