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工作业绩报告

发布 2019-08-18 08:32:20 阅读 7111

15、负责******玻璃炉窑脱硝工程投标文件编制。

16、完成******油漆废气治理工程、铸造车间废气治理工程的方案设计。

17、完成******车间有机废气治理工程的方案设计。

18、参与了******3×65 t/h锅炉烟气脱硝工程系统168小时连续运行调试。

除了平时从事环保工程的设计、管理、研究和运行调试等工作外,自己还积极参加各类学习班、培训班,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和掌握新的技术。2023年通过考试获得**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电焊证,并于2023年和2023年通过换证考试成功换证。2023年5月参加污废水处理工的培训班并通过考试,取得了环保部颁发的污废水处理工上岗证;2023年6月参加废气处理工的培训班并通过考试,取得了环保部颁发的废气处理工上岗证。

任职期间,本人作为第一作者在2023年第*期《**发表了《sncr脱硝技术***应用》。

任现职后,从事的环保项目基本上都是从项目前期调研、项目设计、现场施工管理、系统调试到项目竣工投入使用,这就要求自己要尽可能的了解污染源的情况、现场场地条件、项目的可行性等资料。

在取得原始资料后,自己还要进行多种方案的比较,最终确定可行、经济的治理方案。项目进行施工阶段也是重要把关的环节之一,高质量的施工也是保证项目顺利完成的基础条件。施工过程中,自己跟进施工进度,并时刻检查施工质量,对施工作业不合格的地方立即给予整改,直至合格。

安全也是强调的重点,并且是重中之重,安全施工始终要摆在第一位。项目进行到调试阶段,也是项目重点之一,要制订调试方案,并对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进行应对,最终确定各运行参数的最佳值,使设计的处理系统运行效率最高。最后项目的投入运行阶段,积极组织业主操作人员进行系统的操作培训,并作好资料的移交工作。

整个过程都需要自己认真的对待,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遇到难题积极面对,这样不断提高自己的设计、管理水平,促进自己不断的进步。

在工作中,为了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及加强管理水平,经常深入到工程第一线,亲自蹲点工地,时刻监督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负责完成项目的调试及业主操作人员的培训。为了完成工作任务,不惜加班加点,比如******4×75t/hcfb锅炉烟气脱硝工程,由于脱硝项目在国内属于新兴环境治理项目,可以借鉴和参考的资料非常少,又加上业主方要求提供图纸的时间很紧,自己不畏艰苦,任劳任怨,加班加点,查找资料,最终按时按质完成了相关施工图纸的设计,受到了厂方的好评。

总之,工作以来,自己收获很大,无论是知识业务水平,还是思考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现在是知识经济时代,知识更新的很快,要掌握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只有坚持不懈的刻苦学习,才能紧跟时代的步伐。自己更要努力的充实和掌握新的理论知识,并努力将其运用于实践,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的专业技能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懈地用科学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各方面的工作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只有这样,才能适应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二〇一一年八月十五日

专业技术工作业绩报告

本人 1970年11月生,男,大专学历,中 员,2007年12月,取得人力资源管理国家二级从业资格,2008年11月取得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现就职于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从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任中心副主任 支部书记,主持中心工作。现将本人自2008年取得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专业技术工作业绩

自2002年参加工作以来,从事灌区测配水工作,农田水利基础建设 三务公开 水费征收工作。一 2004年参与了田家井 新渠口村的试验田木灌水定额 土壤分析及水量测量 成果对比分析的普查工作。二 2010年参与了先进的灌溉技术的推广工作,在工作中与施工人员共同 确保工程质量。在灌区宣传高效节水技术,给农...

专业技术工作业绩

该同志于 年 月毕业于长治学院应用物理专业,任 县 镇 任 2011年12月取得 资格。任职期间,不断钻研专业技术知识,于 年 月取得 学历,年 月开始进修 学历,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并在基层一线工作中,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迅速转化成业务能力。在林业第一战线的工作过程中,个人的专业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