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话术

发布 2019-08-18 08:19:20 阅读 7880

金玉普惠客户问题解答。

3%的风险准备金是什么作用?

什么是准备金?我们借出一笔款项就会从借款总额中提取出3%的金额作为风险准备金。

风险准备金账户由建设银行进行托管,我们的借款违约率是0.79%,坏账率为0,这3%的风险准备金足以弥补出借客户资金风险。

怎么知道资金的**和在我投资状况?

每月都会给您寄对账单可以清楚看到本金和收益情况,一目了然银行有没有类似的操作方式,目前银行放款主要针对央企,国企,以及大型企业。对小额信贷方面仅是政策性行为,属于形式。因为利益收益太小,基本属于停滞。

我有1亿,现在你们可以帮我匹配足够的债权吗?

不可以的。1、我们没有足够债权。

2、即使有我们也没有把握快速把这笔资金一次性消化。

3、我们会快速分批帮您寻找到优质借款人分散或抵押出借。这是对您和公司的双向负责。

公司倒闭了、卷款逃跑怎么办?

我们只是第三方居间平台,没收任何人的钱,我们赚取的是借款客户的服务费,对于您出借客户我们一分钱都没有收取,现目前我们这个行业是朝阳行业,公司生机勃勃,前途无量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利润,现在是国家大力扶持的行业,所以我们更没有理由会放弃这么好的市场。

你们利息高又要手续费有人贷吗?

急用钱 、信用有瑕疵、银行能贷吗?

不能 !我们能!客户只要具备还款能力我们就可以进行资金出借。高利贷300%利息,都有人借,我们12%为什么没人借?

借款人是托吗?会不会合伙骗钱?

不是,债权列表上会列出借款人姓名和身份证号,您可以查,到期之后拿不到钱您可以选择直接由公司先期垫付。

金玉是不是放高利贷的?

我们借款利率才12%左右,法律规定民间借贷利率不得超过银行贷款利率四倍受法律保护。

您认为我们是吗?

银行:5.8%-7.5%

金玉是不是非法集资?

不是,我们公司既不**也不放贷,只是资金中介,只收服务费,没拿钱何来集资可言。

借款都不还你们注册资金10000万赔不起怎么办?

注册资金与赔付能力无关,我们审核非常严格,唯一风险源自信用借款,在金玉,信用。

借款是不发放的,借款都要房产抵押。我们有风险保证金,确保覆盖违约率。

您有一套房值100万抵押50万,您会不还?您会为借。

三、五万块抛家舍业?确实也有拖欠的,但公司强大的律师和追讨团队绝不是摆设。

怎么相信你们信用审核评级是真的?

您可以去我们公司尝试借款一次。体验一回审核的严格程度,就知道真假了。出现问题找公司还是借款人赔偿?

金玉普惠作为中间人的合法性?

请看合同法424 426 条就知道了。

怎么证明你们的风险就比银行理财产品低?

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除非您去银行做定期存款。

如果是银行的理财产品一样伴随风险,可是一旦在银行亏损,银行是没有专门的保证金来赔付给您,而我们有!

金玉普惠在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梅地亚支行存有1个多亿的风险准备金用于先期赔付。

公司靠什么盈利?

依靠收取借款客户服务费和资金流转产生的收益盈利,合同里不做还款担保怎么相信?

法律不允许。银行理财合同里也绝不会有担保。因为那是投资,不是存款。怎么相信? 我们做不到言而有信就在这个行业无法生存,也不会继续发展全国性的集团公司。

公司由谁来监管?

我们现在划归到银监会普惠金融部进行监管,并且已经申报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也就意味着,公司还归证监会监管,要上报财务报表,受到证监会的审查。

只见账单不见钱,怎么相信?

您可以选择做月月盈,每月都会拿到固定收益,心里踏实。

回款时候是直接汇到登记的账户吗?

是、我们根据合同上您留下的银行卡信息进行汇款,那是给您汇款的唯一账户,如有遗失或变更,您需要到公司办理变更手续。

能长期保证12%的收益吗?

协议期间您的收益是不会改变,但是随着市场的变化我们以后也许会有变化。

收益是按天算吗?

是,按天计按月返,多投一天多收一天。

你们怎么审核借款人的资料?有人作假怎么办?

我们拥有非常专业而且经验丰富的信审团队,会通过专业机构进行资料的真伪辨别,而且我们不仅仅看资料,更会看重借款人的工作单位、家庭住址、资金的真实用途等。

以确保万无一失。

出借人的债权变动是不是实时可以了解的?

是的,每个月都会给您邮寄详细账单,并且附上新的债权列表给您看到,一目了然。

作文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一 不明确表达观点。例 如要求说明你对某事的看法,应该回答我赞成或者反对。如要求说明看文章后的心情,一定要明确说明是什么,最好使用明确的词句如 高兴,悲伤等。二 举例不恰当或两种例子很接近。例 城市的优势是人更加和蔼,或者控制浪费是提高菜价等。解决方法 必须说明对比中明确的优势,如城市有更...

英语常见问题

1.发音方式。2.按结构读,一个结构一串音。所谓结构,不仅指语法结构,也包括了句型,表达法。3.注意单词重音,句子重读 一般,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需要重读,数词,强调词,否定词等。另外,一个句子中通常有一个需要表达的重点,这个词或词组就需要特别突出,这就叫句子重音 initial stress 4.英...

常见问题 日常

首都机场app使用说明。1 首都机场app如何 方式 第一步 选择网络。3 首都机场app有哪些功能?首都机场app具有以下功能 对航班的实时动态实现自动更新,显示航班具体信息,其中包括航班号 航空公司名称 机型 计划起降时间 实际起降时间 航班状态 登机航站楼 值机区 登机口 行李转盘 接机口等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