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 教学办 学工办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09 01:00:40 阅读 7072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分院(系)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分院(系)党政办公室在分院党政的领导下,具体处理本单位日常党政、组织人事、外事、科研管理、财务、网络信息等综合管理工作,接受学院有关部门的工作指导和协调。

一、办公室事务。

一)协助本单位领导完成学年、学期工作要点和工作小结及有关文件、汇报材料等的汇总、整理和起草工作。

二)负责文件的签收、传阅、催办、保管、清退、销毁、归档工作。

三)组织开展本单位办公自动化、网页建设、新闻宣传及信息工作。

四)负责分院(系)务会议议题收集和会议记录及存档。

五)负责本单位的办公档案、人事档案管理。

六)负责本单位管辖的房产资源的分配、管理及维修计划的报审。

七)负责本单位的印章管理。

八)负责本单位重要活动、来宾接待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的安排。

二、组织、人事、外事工作。

一)在本单位党总支的领导下,组织、协调、落实组织方面的工作。

二)组织、协调、落实本单位的师资队伍规划、人事招聘、聘任、职称申报、培训、晋升、考核、人员异动管理及人事数据采集等人事工作。

三)组织、协调、落实本单位外籍师生管理、外事接待、师生出访、合作办学项目管理等外事工作。

三、科研管理、产学研合作及研究生教育。

一)协助科研部和本单位学科负责人做好学科建设、教师科研的组织管理以及对外服务的组织联络。

二)做好本单位学生科研的组织管理及指导教师的推荐等工作。

三)做好本单位研究生培养的相关管理工作。

四)组织开展本单位产学研合作的相关工作。

四、资产、设备及财务管理。

一)负责本单位设备资产的验收、登记、报销、标贴及报损等工作;做好每年的帐、物核对及相关的清产核资工作。

二)协助计财部做好学生学杂费的缴纳工作。

三)负责本单位电信、通讯、接待及其他管理费用的收支工作。

五、网络信息管理。

一)负责本单位师生电子邮件帐号、ip地址的申请和分配;配合网络信息中心做好网络设备的管理和维护工作。

二)负责下一级接入单位和用户的管理、教育、技术咨询和培训工作。

六、在学院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做好本单位的治安综合治理、保密和政治稳定工作;做好爱国卫生及计划生育等工作。

七、其他由学院及本分院(系)安排的工作。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分院(系)教学办公室工作职责。

分院(系)教学办公室在分院党政的领导下,组织实施本单位教学改革及日常教学管理,接受学院教务部的工作指导和协调。

1.组织指导性课程培养计划的修订和调整;新专业的申报;

2.年度、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学院教务系统等数据库的建设与完善;

3.分院(系)级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及管理;教材建设与管理;各类教学文件的管理与归档;

4.教学质量检查与评估;教学编制、教学工作量的核算;教学津贴的核发;

5.课程选修的组织与指导、辅修专业的管理;

6.教学实验室的管理与建设,院内、外教学基地的建设与管理;

7.学生各类教学实习、毕业**(设计)的组织与管理;协助思政工作人员,做好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各类竞赛、文化学术节的组织与实施;

8.老生报到注册,学院新生报到工作的参与;对外交流学生的教学管理;

9.学生成绩管理、学籍处理材料的整理与上报;毕业生资格的预审;学生证件的发放与**;

10.试题库、试卷库的建设与管理;各级****的组织、实施、参与;

11.推荐免试研究生、报考研究生、推荐“高教立交桥”学生等工作的参与;

12.其他由学院及本分院(系)安排的工作。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分院(系)学工办公室工作职责。

分院(系)学工办公室在分院党政的领导下,负责本单位学生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就业工作和党团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接受学院学工部(团委)的工作指导和协调。

1.负责本单位学生思政教育和学风建设工作;

2.负责本单位学生日常管理与奖惩工作;

3.负责本单位学生党员培养、发展、考察工作;

4.负责本单位形势与政策教育的组织、考查、成绩登记上报工作;

5.负责本单位班主任的安排、调整、管理、指导与考核;

6.负责本单位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7.负责本单位学生思想动态调查、研究、分析、汇总与信息交流;

8.指导做好本单位分团委、学生会工作;

9.负责本单位学生就业管理工作;

10.负责本单位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11.负责本单位学生就业服务与就业市场开发工作;

12.配合学工部做好本单位勤工助学与贫困生工作;

13.配合做好本单位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

14.配合做好本单位学生宿舍的思政教育与学风建设;

15.其他由学院及本分院(系)安排的工作。

党政办全年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一年来,在党工委 办事处的领导以及同事的支持和帮助下,我较好的履行了工作职责,踏实工作,努力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 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今年以来,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一方面学习书本上的理论知识,另一方面学习社会知识。通过...

党政办综治工作述职报告

述职述廉 姓名。单位。日期 年 月 日。xx年12月20日今年以来,我办在镇委 镇 的正确领导下,我办严格按照 沈坝镇xx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要求,结合本办实际,认真落实上级各类政法综治平安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综治工作措施,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办内部平安稳定,各项工...

党政办主任述职述廉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同志们 近年来,我在镇党委 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在座各位同事的大力支持下,怀着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积极投身党政办的各项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党委 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将自己的工作报告如下 一 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党政办在 机关工作中担负着承上启下 协调各方 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