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流程图终稿

发布 2019-08-09 07:56:40 阅读 1741

赤城县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流程图。

初始提名①乡镇、县直单位领导班子提名;②在职县处级干部署名提名。

民主推荐。确定考察对象。

档案审核。考察。

征求意见。酝酿。

讨论决定。任职。

对公示期满无不良反映的,办理任职手续。对新提拔干部实行一年试用期。

任前公示。包括会议投票推荐、个别谈话推荐。

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研究确定考察对象。

对考察对象人事档案进行审核。

县委成立考察组,制定方案;②与考察对象所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股级干部、一般干部等进行个别谈话;③综合分析,同考察对象单位主要领导成员交换意见;④考察组向组织部部务会汇报考察情况,并形成书面考察材料。

采用书面形式,征求纪委、计生等部门的意见。

经过一定范围的沟通协商后,在书记碰头会上对拟任免人选进行酝酿。

县委组织部介绍干部调整原则,逐一介绍拟提拔人选基本情况、民主推荐、考察等情况;②拟提拔人选逐一进行2-3分钟的述职;③对拟任免人选进行讨论审议;④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票(表)决;⑤现场计票,并报告拟任免人选得票情况;⑥主持人现场宣布票(表)决结果。

对提拔人选一般进行7-15天的公示。

2023年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

镇2010年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 工作报告。按照市委组织部及区委组织部 关于开展2010年干部选拔任用 一报告两评议 工作的通知 要求,镇党委对2010年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总结,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政策法规,促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更加规范化和科学化,现将相关情况做如下报告 ...

党费收缴工作流程 流程图

每月工资收入 税后 在3000元以下 含3000元 者,缴纳月工资收入的0.5 每月工资收入在3000元以上至5000元 含5000元 者,缴纳月工资收入的1 每月工资收入在5000元以上至10000元 含10000元 者,缴纳月工资收入的1 每月工资收入在10000元以上者,缴纳月工资收入的2 士...

教学督导工作流程图

国绕学院工作重心,结合本部门的年度责任目标制定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协同教务处完成学期教学检查及教师工作质量考核 系部教学工作质量考核工作。日常教学检查。根据需要,组织学生座谈会。听课督导检查。专项检查。监督指导系部督导小组工作。教学秩序检查。面对面交流,做好座。制定听课安排表谈会记录。针对毕业。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