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稿六一节目串词3

发布 2019-08-09 10:50:00 阅读 6059

高庄小学庆六一节目。

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

第二项:领导讲话。

第三项:高庄小学庆六一文艺演出。

男:敬爱的老师,女: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好!!

男:乘着歌声的翅膀,沐着六月的朝阳,我们迎来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快乐节日——“六一”儿童节。

女:歌声飞过广阔的海洋,笑声传遍无际的田野,孩子们都在用稚气的笑脸表达心中的无限喜悦。

男:看,天多蓝,水多绿。听,风多柔,雨多细。

女: 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合: 当春姑娘的脚步渐渐远去,热情奔放的夏日女孩驾着七色彩虹到来啦!我们也在盼望中迎来了”六一”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男:今天是属于你的,今天是属于我的。

女:让我们捧出红领巾的热情,捧出小伙伴的心意,合:让我们用歌声传送友情,响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男:是绿洲的甘泉和沃土,滋养了纤细的幼苗。

女:是老师、爸爸和妈妈的无私情怀,孕育了无数未来的希望。

合:感谢您,敬爱的老师感谢您,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帮我们迈好人生的第一步。

所有主持人合:让我们对你们说一声:老师,谢谢您!爸爸、妈妈,谢谢您!

男:请欣赏舞蹈《感恩的心》

女:当灿烂的阳光从东方升起,勤奋的我们满怀着对知识的渴求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去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请欣赏六一班大合唱《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掌声有请!

男:我来自偶然,象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女: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男: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女: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合: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感激所有关心、支持、帮助过我们的老师们和同学们!

女:请欣赏诗朗诵《献给老师的歌》表演者六二班徐海红、佟令钦、胡晓玉,掌声有请!

男: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让我们珍惜这清晨大好时光,请欣赏五一大合唱《清晨》

女:清晨走进校园,露珠还在花瓣上滚动,男:霞光还在叶片上跳跃。校园里响起琅琅的读书声,女:那是在点燃曙光,点燃希望,请欣赏四年级歌舞《读书郎》

男::一曲《读书郎》带给我们无限的遐想,我们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热爱给予我们生命的母亲——地球。

女:让我们高呼一声《地球万岁》,请欣赏诗朗诵《地球万岁》有请六一班林雨彤、鲁延哲。

男:来、来、来,大家一起来!

女:让我们跳起来,让我们舞起来。请欣赏五一班舞蹈《铃铛响叮当》表演者贾天凤等同学,掌声有请!

男:感谢快乐的同学带来的优美舞蹈,嗯,我有个问题想向你请教?

女:不客气,请说。

男:看电视剧时,你最讨厌什么?

女:插广告呀。

男:英雄所见略同,我也最讨厌广告。那让我们欣赏相声《插广告》

女:表演者六二班佟令钦、戴树江,掌声响起!

男:广告真讨厌,不看电视了,让我们去《外婆的澎湖湾》看一看,女:请欣赏五二班合唱《外婆的澎湖湾》掌声响起!

男:小鸟在歌唱,蝴蝶在飞舞,小昆虫们在演奏,女:就连活泼可爱的乌龟弟弟、兔子哥哥也来凑热闹了。请欣赏四年级故事表演《龟兔赛跑》掌声有请李宏远、袁本良等同学。

男:有志者事竟成,骄傲的兔子大哥要好好反省反省自己呀!请欣赏三年级小合唱《白杨和小河》表演者。

女:看,太阳公公向我们微笑,微风轻拂一张张笑脸,小树向我们招手,大地向我们祝贺。

男:听,小鸟在向我们歌唱,唱出了我们喜悦、兴奋的心情。啊,我们多么幸福,多么自豪呀!

女:请欣赏五二班刘红、邵雯雯带给我们的诗朗诵《春天来了》

女:小小木船两头尖,与你划船到海边,男:海边坐看浪花的起起伏伏最浪漫,让我们一起欣赏舞蹈《踏浪》有请六二班高胜男等同学。

女:今天,我们成长在阳光下;明天,我们去创造七彩世界。

男:追逐回忆的脚步,那里充满了美妙的颜色!请欣赏四年级大合唱《嘀哩嘀哩》

女:我们的生活处处充满了鸟语花香,夜晚的荷塘别有一番景致,请欣赏五一小合唱《荷塘月色》有请李磊等同学。

女: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祖国是我们的妈妈,男:我们爱我们的祖国,我们爱我们的妈妈,请欣赏诗朗诵《我爱我的祖国》掌声有请四年级林肖婷等同学。

女:请欣赏三年级小合唱《虫儿飞》

女:昨晚,我上月宫与嫦娥姐姐聊了一晚,还吃了桂花饼呢,男:昨晚我还跟猴哥学翻筋斗云呢,信不信?

女:你也会忽悠人了,请欣赏六一班李寒露、李庆帅带给我们的精彩小品《大忽悠》

五一)男:是清晨的那道曙光,虽不引人注目,却给人们带来了每天的光明和希望,这就足够了。

女:请欣赏表演唱《校园的早晨》表演者六二班张璐等同学。

男:高大的白杨将流水恩情铭刻,女:咫尺的小河感谢白杨的相守,合:我们感谢我们的母亲。

男:请欣赏诗朗诵《母亲之歌》掌声有请五一班李辉、刘雪瑞同学。

男:感谢母亲、感谢老师、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人,让我们每位同学成为一名真心英雄,用感恩的心感谢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请欣赏六一小合唱《真心英雄》掌声有请徐天祥等同学。

女:请欣赏相声《大嘴》

男:今天我们还有幸请到著名歌唱家成龙——的小弟弟李成龙。

女:他带给我们的是非常好听的歌曲《大海》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

男:请欣赏三年级表演唱《兰花草》

男:刚才我们欣赏了歌舞相声表演,下面让大家换换口味,接下来请欣赏剪纸表演。

女:有请。男:校园的世界是多彩的世界,就像花儿一样绚烂,女:我们象蝴蝶一样斑斓,让花儿尽情绽放,合:让我们在这多彩的世界里尽情遨游。

请欣赏六二班大合唱《校园多美好》

男:童年的游戏永远难忘,童年的歌声多么动听。

女:童年的生活多么幸福,校园的日子丰富多彩。

男:我们愿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画笔去描绘灿烂的明天,用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旋律去憧憬美好的未来!

女:我们自豪,我们拥有未来,我们骄傲,我们拥有明天。

男:明天的大地更瑰丽,明天的蓝天更灿烂,明天的梦儿更甜美,明天的生活更幸福。

女:拥有明天,便拥有一块神奇的画板,让我们写下最美的文字,画下最美的图案,留下光彩照人的成长足迹!

男: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和时代的脉搏一起跳动。

女:我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男:我们将用行动,向祖国,向老师,向家长。

女: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 ,请相信,我能行!

男: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同学们。

女:高庄小学六一联欢会到此结束。

所有主持人合:祝在场的所有同学度过一个欢乐、健康的“六一”儿童节。

节目顺序表:

1、五二舞蹈《感恩的心》

2、六一合唱《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3、六二《献给老师的歌》

4、五一合唱《清晨》

5、四年级歌舞《读书郎》

6、六一班诗朗诵《地球万岁》

7、五一班舞蹈《铃铛响叮当》

8、六二班相声《插广告》

9、五二班合唱《外婆的澎湖湾》

10、四年级故事表演《龟兔赛跑》

11、三年级小合唱《白杨和小河》

12、五二班诗朗诵《春天来了》

13、六二班舞蹈《踏浪》

14、二二班表演唱《青山一排排》

15、四年级合唱《嘀哩嘀哩》

16、五一小合唱《荷塘月色》

17、四年级诗朗诵《我爱我的祖国》

18、三年级小合唱《虫儿飞》

19、六一班小品《大忽悠》

20、六二班表演唱《校园的早晨》

21、五一班诗朗诵《母亲之歌》

22、六一班小合唱《真心英雄》

23、五二班相声《大嘴》

24、六二班李成龙《大海》

25、三年级《兰花草》

26、作品剪纸艺术展示。

27、六二班合唱《校园多美好》

六一节目串词

学前一班 甲 望子成龙,盘女成风,已成为描述父母王子成才的代名词。乙 是啊,所以爸爸整天嘚啵嘚啵嘚,孩子你要听话,妈妈整天嘚啵嘚啵嘚,一切都是为了你。甲 你还是不要再嘚啵嘚啵嘚了,大家早就想看节目了。下面掌声有请学前一班的小朋友为我们表演舞蹈 嘚啵嘚啵嘚 学前一班 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国功夫更是闻名...

六一节目串词

1.摔倒时总会有双温暖的手,牵着你心连着风是暖暖的,我们每个人都是父母心中的宝贝。请欣赏一年级一班的大合唱 宝贝去哪儿 2.爸爸妈妈,如果你们爱我,就多多的陪陪我,如果你们爱我,就多多的亲亲我,如果你们爱我,就多多的夸夸我,如果你们爱我,就多多的抱抱我。请欣赏幼儿园大二班的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舞蹈 爱...

六一节目串词

2012开荒小学六一儿童节节目串词。王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敬爱的老师们 可爱的小朋友们 你 们 好 郭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阳光,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 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天 今天,在这欢欣喜悦 热情洋溢的日子里,七巧板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各位家长欢聚一堂,共渡这美好的时光,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让我...

六一节目串词

11 牛奶的颜色是白白的,牛奶的味道是甜甜的,牛奶的营养是高高的,爱喝牛奶的娃娃是美美的。咦,牛奶的歌是什么样的呢?还真是不知道。别忙,现在就来听听吧!请欣赏小一班带来的舞蹈 牛奶歌 12 家是思念的起点,家是温馨的港湾,家是用亲情酿成的美酒,家是用爱滋润的花园。让爱住在我们的家,接下来是由中一班的...

六一节目串词

节目单 1 托班舞蹈 和快乐在一起 2 小二班 十个印第安人 3 中班舞蹈 老师的目光 4 小班舞蹈 悯农 5 大班爵士舞。6 中班舞蹈班 快来拍照 7 小一班英语联唱。8 托班舞蹈 牛奶歌 9 中班汉语连唱。10 大班舞蹈班 月亮船 11 中班舞蹈 快乐男孩阳光女孩 12 大班舞蹈 活力baby ...

2019六一节目串词

东岳庙小学2013年 六一 节目串词。幼儿园小班 大班 学前班 手语舞蹈 感恩的心 串词 感恩是人的一种美德,感恩是人的一种义务。世界需要感恩,我们要学会感恩。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你生命中的拥有。感恩你身边的人,感恩你所有的所有。请欣赏由幼儿园小班 大班 学前班小朋友带来的手语舞蹈 感恩的心 幼儿...

庆六一节目串词

7 少年中国说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进步则过进步,这是我们四乙班跑早操比喊口号,同学们,今天我们学习进步,明天就是中国的进步。下面请欣赏四年级乙班带来的朗诵 少年中国说 8 不如跳舞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都别争了,不如跳舞吧!请欣赏五年级带来的舞蹈 不如跳舞 9 沂蒙新...

六一节节目串词

六。一 象小船,在时间的大海有没有人能告诉你,什么是快乐?里,静静飘泊。六。一 象蝴蝶,在有没有人曾经在你耳畔轻言幸福在何岁月的泉水边,翩翩飞过。同学们,拉住。小船,抓住蝴蝶,莫让大好的年华虚渺处。寻寻觅觅,不如让六 2 班的同学。请欣赏六 2 班带来的舞蹈 有地度过。一年一个音符,一年一级台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