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厂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09 10:45:40 阅读 5296

黄山德青源种禽******:0559-**

孵化厂各岗位职责。

2.1经理(副经理)工作职责。

1、负责孵化厂全面管理工作。

2、负责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带领孵化厂全体人员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

作任务。3、负责对孵化厂全体员工进行业务技能培训和职业道德教育。

4、负责搞好孵化厂的团结,加强凝聚力;关系爱护部属,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掌握。

员工思想动态,在保证人员思想稳定的情况下,努力提高孵化率和生产安全。

5、负责熟悉各车间、小组的工作程序,检查上级命令执**况和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程。

序的落实情况,在检查的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要当场解决。

6、负责带头执行值班制度,每日检查工作人员值班、交**以及日常工作完成情况,每。

日检机器是否正常运转,熟悉机器的各种性能,出现故障及时排除,并定期保养维护各种设备。

7、负责每日检查孵化记录情况,发现漏记、乱记的现象要严厉处罚。

8、负责督促鉴别人员和注射人员,在鉴别及疫苗的稀释等工作中按操作规程实施;在上。

孵种蛋、发鸡等一些重要工作时亲临现场指挥。

9、负责完成公司及本部门临时性工作。

2.2蛋库主管工作职责。

1、负责孵化厂蛋库的管理工作。

2、协助经理管理好所属蛋库的全面工作。

3、负责严格执行并积极带领下属员工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

4、负责对新员工做好培训,搞好传、帮、带,下属员工如有违纪违章行为,对领班也要做。

出相应处罚,负领导责任的要加倍处罚或撤销领班职务。

5、负责熟悉种蛋库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程序并抓好落实,严格执行种蛋收集时间及出入。

库手续,及时记账保证账实相符,按时做好各种统计报表。

6、负责严格执行种蛋保存所需条件,对每天所收种蛋认真点数,严格筛选,并及时消毒、

细心保管。7、负责按销售部通知单上孵种蛋,并及时把商品蛋送交商品蛋库,对所有种蛋,按舍别、

代次、挂牌标记,防止混乱。

8、负责认真执行工作程序及各项消毒规定,尽量降低种蛋破损,妥善保管并正确使用蛋。

库各种用具,每月定时清查。

9、负责与孵化、出雏人员处理好关系,工作中互相帮助,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10、协助完成公司及本部门临时性工作。

2.3蛋库保管员工作职责。

1、负责蛋库卫生清扫工作。

2、负责种蛋的装车、运输、消毒、上孵等工作。

3、负责对所有用具的管理,禁止推拉蛋盘,蛋盘分发给鸡舍要登记数量,收回时仔细查看,保证蛋盘,蛋车不丢失破损。

4、协助完成公司及本部门临时性工作。

2.4司机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各车间种蛋及商品蛋的运输工作。

2、负责塑料蛋托、纸蛋托、纸箱的运输。

3、协助完成公司及本部门临时性工作。

2.4出雏主管工作职责。

1、协助孵化厂经理完成出雏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出雏员的工作安排。

3、负责出雏员的管理及培训工作。

4、负责出雏过程各环节的管理工作。

5、负责落盘、捡雏、鉴别、雏鸡挑选、装箱、发鸡、装车的管理工作。

6、负责出雏厅的卫生管理工作。

7、负责出雏相关数据的统计上报工作。

8、协助完成公司及本部门临时性工作。

2.3出雏员工作职责。

1、负责孵化过程的落盘、捡雏、雏鸡挑选、装箱、发鸡、装车的具体工作。

2、负责出雏厅的卫生打扫工作。

3、协助完成公司及本部门临时性工作。

2.4鉴别员工作职责。

1、负责父母代种雏的鉴别工作。

2、负责商品代鸡苗的鉴别工作。

3、负责鉴别室的卫生清理工作。

4、协助完成公司及本部门临时行工作。

2.5孵化主管工作职责。

1、负责孵化厂孵化车间的管理工作。

2、协助经理管理好所属车间的全面工作。

3、负责熟悉各小组工作程序及所有规章制度,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执行,维持好现场工作秩序。

4、负责做好各小组人员的日常思想工作,指导员工提高业务水平,发现问题及时汇报解决。

5、负责孵化厂各环节的消毒工作。

6、负责不定时检查值班人员在位工作情况,在上孵、孵化及照蛋等工作期间应随时到场检查工作。

7、负责孵化过程中数据**的统计和上报,对孵化质量进行总结,吸取经验教训,不断提高孵化效果;对各种资料要妥善保管,分类存档。

8、协调好孵化厂、种蛋库与出雏厅的关系,提高孵化器的使用效率。

9、协助完成公司及本部门临时行工作。

2.6孵化员工作职责。

1、负责维护孵化器的正常运行。

2、负责孵化过程中的温湿度记录工作。

3、负责孵化厅的卫生消毒工作。

4、负责种蛋的入孵工作。

5、协助完成公司及本部门临时行工作。

2.7免疫主管工作职责。

1、负责对雏鸡的免疫工作。

2、负责疫苗的保存工作。

3、负责疫苗的使用、配比工作。

4、负责免疫记录的统计和发送工作。

5、负责对免疫员的培训工作。

6、做好出疫苗室、注射室的卫生管理工作。

7、协助经理完成对员工的管理工作。

8、协助完成孵化厂及公司临时性工作。2.8免疫员工作职责。

1、负责雏鸡的免疫工作。

2、负责出雏厅的卫生清理工作。

3、协助完成孵化厂及公司临时性工作。

生产厂厂长岗位职责

生产厂长岗位责任制。1 服从厂长的领导。2 按公司和分厂月生产计划,协调全厂生产,降低各种消耗,保质 保量 均衡 稳定 全面地完成或超额完成生产计划及各项技术经济指标。3 建立 健全全厂生产系统责任制 生产管理制度和工作程序。4 组织审定与生产 安全有关的各种规程。5 负责组织基建时期的各项生产准备...

修理厂厂长岗位职责 1

修理厂厂长工作岗位职责。1 全面负责修理厂的生产经营 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等各项日常工作,认真制定落实本厂的经营目标 发展规划。一切服从总经理的工作指示,认真坚决执行其工作指令,定时向总经理 主管部门汇报各项工作进展。2 了解掌握地方 行业有关汽车维修的各项政策 法令及经济环境动态,适时提出本厂的发展...

IT岗位职责

it工作内容及职责 1 负责公司内部的弱电系统及it工程的建设维护及管理工作 监视 门禁系统等 2 负责公司内部的网络等通讯设施设备的部署及维护管理工作 it机房机柜硬件设备维护管理 3 各类软 硬件故障的分析检测 处理维护 以及各类办公设备的安装与调试 故障的分析检测 处理维护 4 负责主动服务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