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会议 主持词

发布 2019-08-09 10:54:20 阅读 9692

三期主持词。

a:我们抖落了春天的繁忙,迎来了激情的五月

b:在这激情的五月里,我们赞美劳动,是劳动创造了人类,世界因有了人类而美丽。

a:和煦的阳光普照着五月,暖暖的春风轻抚着五月,b:又是一年母亲节,在这温馨而又特别的节日里,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

a:值此节日,我们以“快乐会议”的形式庆祝这一天。诚愿天下母亲幸福长久。

b: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我们园林人的活力,一起感受园林人的热情。首先由请王亚娟彭松珍等为我们带来激情的舞蹈《向前冲》

a: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却从不需要报答,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 多少年风风雨雨、辛酸苦辣,你曾经经过,多少年默默承受、无闻付出,您从不问收获。

母亲啊母亲,伟大的母亲!有请李冰为我们深情演唱《母亲》

b:快乐积分,快乐工作,用积分来激励工作,用工作来赢取积分。四月份,在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本我们依积分高低从分管领导、干部、职工中各选取了工作中的榜样,愿全体员工向他们看齐,努力工作,重视积分,争做优秀。

他们分别是(__一一宣读___请看大屏幕。 有请孟书记给他们颁发奖品,请上台领奖。

a:当初夏的风拂过脸颊,手心里泛黄的日记也被一页页翻起,多年以后,当尘封的记忆被唤醒,我又想起了同桌的你,同桌,你过得好吗?让我们一起欣赏尤琳为我们带来的歌曲《同桌的你》

b:三江四海五湖水,淌不完母亲对儿女的冷暖情长;三山四岭五岳松,抒不尽儿女对母亲的孝心敬意。母亲,能把一生都奉献给我们。就像爱心树一样。请欣赏,诗朗诵《爱心树》 梁尚燕。

感谢梁尚燕的精彩朗诵,a.接下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又要来了,进入我们今天的**环节,由从奖票箱中给我们抽出8位幸运职工。主持人宣读幸运名单。请上台**,转动幸运积分大转盘。

b.下面有请杜军,为我们演唱《一千零一夜》,大家用掌声欢迎。

a.接下来,我们一起做个游戏,游戏的名称叫“激情踩气球”

游戏规则:1.游戏我们一共选取了8个人,两人一小组,一个人的左脚与另一个的右脚绑在一起,并附绑6个气球,小组成员不得分开,否则淘汰。

2.开始后,每个人用脚去踩破另一小组的气球,同时避免自己的气球被别人踩破,游戏进行2分钟。

3.要求是不能用手去弄破气球,否则算犯规,若是本小组两人脚上的气球都被踩破,则下场。

4.游戏只能在划定的区域内进行(舞台范围),出区域者淘汰。

5.游戏结束后脚上气球生于最多的一组获胜,获胜组成员各得奖品1份。同时对于第一个气球全被踩破的那一组我们要惩罚,罚表演才艺。(唱歌、跳舞等)

b.下面,我们进入第二轮**环节,由从奖票箱中给我们抽出8位幸运职工。主持人宣读幸运名单。请上台**,转动幸运积分大转盘。

a.一提起巾帼英雄穆桂英,大家一定耳目熟详,在豫剧中,她也塑造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艺术形象,下面有请闫成立为我们表演豫剧选段《穆桂英挂帅》

a.豫剧是我们河南人的的骄傲,听到豫剧心里就倍儿亲,是吧?请继续欣赏豫剧选段《破洪州之抗军令定斩》

b.今天单位歌手吴方记也带来了他的两首歌曲,有请《我不想说》

a.下面我们进入第三轮**环节,由从奖票箱中给我们抽出8位幸运职工。主持人宣读幸运名单。请上台**,转动幸运积分大转盘。

b.长在我心中,真情真爱无人懂,一首歌唱出了众多女人的心声,香魂已逝,暗香浮留,寻寻觅觅在这花香中,让我们共同来追忆梅艳芳的魅力。下面请欣赏《女人花》,演唱孙春红。

大家说唱的好不好,要不要再来一首, 好 “红姐,深情难却,再来一首吧!”唱什么红姐想了一会儿说:“《逝去的青春》”,请欣赏《逝去的青春》

a: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本次快乐会议已进入尾声。值此母亲节,我们崇尚母爱之伟大,是因为母亲给予了我们生命。是母亲教会了我们勇敢与坚强,我们要珍惜这恩情。

b:五月,我们崇尚劳动,赞美劳动,是劳动创造了生活,给与了我们幸福,我们要在辛勤的劳动,努力的工作,在幸福路上越走越宽。

朋友们, 本次快乐会议到此结束,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

下次再见。

快乐会议主持词

我们的游戏名称 激情踩气球。游戏规则 1 选出6名员工,两人进行pk,每人每只脚绑上5个气球,两人互踩,谁的气球被踩完就淘汰出局。三名胜利者发放既定奖品。2 要求不能用手去弄破气球,否则算犯规。3 游戏这能在既定范围内举行,出范围者淘汰。游戏开始 游戏二 没有参与到踩气球活动的小伙伴们不要气馁,接下...

会议主持词会议主持词会议主持词结束语

会议主持词。会议主持词。尊敬的董事会 马总 各位优秀事业伙伴 兄弟姐妹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晚上,我们欢聚一堂,钟声嘹亮辞旧岁,金猪报喜迎新年。在新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的时候,在这里隆重召开2006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旨在回顾总结我司2006年的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部署2006年工作,动员全...

会议主持词与会议主持词讲话

会议主持词6篇。合 男女 上午好。女 我是主持人。男我是主持人。女 火红的岁月,上演着劳动者激情一幕。男 岁月的徽章,闪烁着新时代灿烂光芒。女 在人类几千年发展的历史长河中,是千千万万各行业工作者推动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男在中华几千年不朽的光辉诗篇中,是千千万万各行业工作者谱写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