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毕业生晚会主持词

发布 2019-08-09 11:11:40 阅读 7705

4、二胡、萨克斯重奏《送别》

男: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女:大学四年即将画上句号,相聚四年的这场筵席终究还是要面对曲终人散。

男:聚虽好,别离悲,世事堪玩味。来日后会相予期,去去莫迟疑。

女:就让我们在相欣然、傅启明同学的二胡、萨克斯重奏《送别》声中,回忆过往,品味流年。指导老师:方园。

5、联唱《同桌的你》《栀子花开》《睡在上铺的兄弟》

男:青春是美好的,而大学,正是我们青春最灿烂的日子。

女:在这里,在栀子花开的季节里,我们遇到了同桌的你。

男:在这里,在我们最最熟悉的宿舍里,还有陪伴我们四年的睡在上铺的兄弟。

女:下面就让我们在一组校园歌曲联唱中,追忆青春,追忆我们四年记忆中的那个“他∕她”

6、舞蹈《跳弦》

男:古人云:不如意事常**。在我们前行的路途中遇到困难和挫折是常有的。

女:但只要我们有坚强的意志和必胜的信心,跨过那道坎并不是难事。

男:下面请欣赏由校大学生舞蹈团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跳弦》,让我们在舞者的跳跃中感受生活的韵律,也祝愿毕业生们能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大踏步前进、跨越式发展。 指导老师:徐晨。

7、女生独唱《爸妈谢谢你》

男:大学四年一路走来,在我们的身边,有太多的人需要感谢。

女:是的,但在这其中,有两个人,需要我们用心去感谢,用一辈子,去感谢,那就是我们的爸爸,妈妈。

男: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感恩父母,感怀这深深地养育之恩,请欣赏由张珂为我们带来的女声独唱《爸妈谢谢你》,指导老师:王玮。

8、舞蹈《鼓舞声声》

男:离别的六月,我们将离开共同生活了四年的校园,走上一个更大,更宽广的舞台。

女:有人说,这是一段奋斗的结束,而我却说,这是一段新的开始,我们将带着老师和同学对我们的鼓舞,开启新的旅程。

男:下面,就让我们来共同欣赏**学院舞蹈团为我们带来的舞蹈《鼓舞声声》,让我们共同昂首奋进,指导老师:龙暹。

9、歌舞《校园的早晨》《我相信》

男:四年大学,四年积攒,临走时,校园的每一抹色彩,似乎都格外绚丽。

女:新的开始,新的人生,当我们面向未来,每一缕朝阳,都是那么充满活力。

男:接下来,让我们有请校大学生声乐团、舞蹈团为我们带来歌舞《校园的早晨》以及《我相信》,指导老师:王玮。

10、小合唱《飞来的花瓣》

男:充实的大学生活,离不开对我们传道授业的老师,是你们,让我们未来的每一步,都迈的坚实。

女:毕业了,让我们再一次感谢我们的老师,感谢您,对我们四年的谆谆教诲。

男:就让我们在一曲《飞来的花瓣》中,共同回忆那些难忘的课堂生活,掌声有请**学院合唱团。指导老师:顾永博。

11、街舞《为你喝彩》

男:绚丽的青春追求动感的足迹,多彩的大学彰显着激情的活力。

女:在大学,有人收获了学业,有人收获了经验,有人收获了爱情,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更要为你们喝彩。

男:就让我们共同欣赏由校大学生街舞团为大家带来的街舞《为你喝彩》,指导老师:徐晨。

12、独唱《锦绣前程》朱军洁。

男:新的起点,新的历程,踏上社会,我们的未来会更加的多姿多彩。

女:回首过去,展望明天,四年的基石,会让我们跳得更高,跑得更快。

男:接下来, 请欣赏由**学院零八级毕业生朱军洁为我们带来的独唱《锦绣前程》,掌声有请。

13、电声乐队《一路顺风》

男:再过几天,一群曾经和我们用过同一个食堂,同一个教室的兄弟姐妹,就要离开这个校园了。

女:他们中的许多人,或许将再也不会回到这里,让我们共同祝福他们,祝福他们前程似锦。

男:下面,就让我们在一首《一路顺风》中,诉说我们对他们的祝福,掌声有请电声乐队。

结尾:王:二十年后再相会,请不要忘记“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

封:二十年后再相会,请不要忘记“崇德励志博学笃行”的淮师校训。

于:今天的我们依旧有着最初的向往,四年的成长告别了稚嫩的脸庞。

佳:明天我们即将踏上未知的远方,用回忆的力量点燃年轻的希望。

顾:让我们唱出青春的主张,用最真的信仰绽放耀眼光芒。

淮阴师范学院“一路芬芳”欢送二零一二届毕业生晚会到此结束。祝各位毕业生:

合: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王:朋友们。

合:再见!

主持词 送毕业生晚会

1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2 亲爱的同学们。1 大家。合 晚上好!4 这里是2012年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09级毕业生欢送宴的现场!三年前,我们从祖国的大江南北 四面八方来到了美丽的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5 三年的同窗生活中,我们同心并肩,一起走过了1009个风风雨雨的日子 1 那...

送毕业生文艺联欢晚会主持词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更名晚会暨送毕业生文艺联欢晚会主持词。女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男 亲爱的同学们。合 大家晚上好!男 我是主持人 女 我是主持人 男 月儿高挂,清风习习之夜,很荣幸和大家相聚今宵。如今,学校已正式更名为安徽工程大学,而我们机械工程系也开始升为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此刻,我们将一起欢...

毕业生晚会主持词

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领导 来宾,现场的老师 同学们,大家 晚上好!这里是厦门安防科技职业学院 情系母校相约未来 欢送2012届毕业生联欢晚会的演出现场。本次晚会是由厦门安防科技职业学院主办,学工处协办。共青团厦门安防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承办。我们今天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 感谢你们的到来。首先,我们掌声有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