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上司左右手学习心得

发布 2019-08-09 11:33:20 阅读 7055

如何成为上司的左右手》学习心得。

大家好,通过学习《如何成为上司的左右手》这门课程,我有以下几点收获与大家分享。

第一点:上司合作的最大障碍:1.

自我2.骄傲。我想我在这两个方面都有,自我,我本身就是非常自以为是的一个人,在某些时候很执着,这是一个很大的缺点。

骄傲,其实自己根本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可是骨子里总是觉得自己很了不起的,这些都是造成障碍重重的原因。以后要好好改造。

以后具体改进措施:1、少说多听,特别开会的时候,少说话,仔细听取大家的看法,了解上司的想法,努力实现上司的意图。2、谦虚学习,将自己的骄傲习气改掉,这个不容易发现自己的毛病,常常注意说话的口气,做事的方式方法,要谦虚,注意自己的言行。

第二点: 认识上司,建立良好关系。

上司是我们重要的伙伴,与上司建立健康的关系,是我们走向成功的基石。

一)、对上司有正确的认识:

1.上司是我重要的伙伴。

2.我的价值主要取决于做好本职工作。

3.上司需要我的帮助,上司与下属之间是相互依存的关系。

二)、与上司建立积极主动的关系:

1.弄清楚上司真正要的是什么?

这里四个步骤:

第一步:确认;重新复述;

第二步:问询;了解最终目标;

第三步:再问,最后呈现;

第四步:过程中沟通。

1)避免浪费时间;

2)避免走弯路;

3)避免影响最终结果。

2.积极主动。

世界会给你厚报。既有金钱,也有荣誉。只要你具备这样的一种品质:积极主动。

行动的不同档次:

1)不用别人告诉,就能主动出色地完成任务。

2)别人告诉你一次就能去做。

3)别人告诉你多次才去做。

4)只有形式所迫才去做。

5)即使追着也不会把事情做好。

3.积极反馈。

1)积极反馈,上级决策的需要;

2)积极反馈,高效的保证;

3)积极反馈,职业化的表现。

4.找到与上司风格相适合的沟通渠道。

希望以后能改变自己,走向成功,成为上司的好帮手。

如何成为职业化员工学习心得

今天通过 学习李旭升老师的 如何成为职业化员工 的 感悟很深,一个企业业就象一瓶水,而每个员工就象一个分子,有亲和性 相容性 团结起来才能成为一个整体。做一个好员工,成为一个职业化员工我想要注意以下几点。一 观念 人的命运在于选择,选择的轴心在于观念,人的命运不在出身 人的成功不在于水平的高低 人的...

如何搞好科研学习心得

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特,人特我快,达到特色创新的统一。把教学需要做为第1 选教育科研的前沿课题。一选择,在学科间寻找交 点与结合部,围绕热点问题下功夫 做文章。如,教师教学行为与学生学习方式关系的研究。3 选择主观条件比较成熟的课题。2 选择应用研究型课题。量力而行。从专业特长 爱好兴趣 研究...

成为骨干教师学习心得体会

页。这段时间,我有幸参加了骨干教师培训,心情特别高兴,因为有许多教研员 教研室主任 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等聚会在一起学习。我们听取教育专家的报告,听了很多不同风格的老师讲课,每一天都听到不同类型的讲座,成为骨干教师学习心得体会范文成为骨干教师学习心得体会范文第页成为骨干教师学习心得体会范文这段时间,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