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周年庆典领导致辞

发布 2019-08-09 14:52:40 阅读 8108

酒店周年领导致辞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相聚在美丽的**酒店,共同庆祝**酒店开业一周年。在此,我谨代表*****向**酒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庆典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向**酒店全体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酒店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届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酒店是我市旅游餐饮行业的骨干企业和排头兵。一年来,**酒店一步一个脚印的稳健发展,一步一个台阶的不断登攀,发展壮大成为了**市乃至**地区屈指可数的大型综合旅游度假酒店,成为**市旅游餐饮业的一面旗帜,为全市民营企业树立了良好榜样。一年来,**酒店始终奉行“恩泽一地,惠达八方”的企业宗旨,在实现自身发展、带动一方经济的同时,始终不忘奉献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和汗水赢得了社会广泛的认可和赞誉。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抢抓新机遇,建设新下汤,努力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实现新跨越。市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的发展,为酒店的发展壮大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希望酒店全体员工以创建一周年为契机,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全镇发展大局,再接再厉,走精品之路,创知名品牌,在前进的道路上实现新的跨越,为推进**市更好更快发展、建设繁荣文明和谐新**再立新功。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事业顺畅!祝**酒店蒸蒸日上,事业腾达,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谢谢大家!

10周年庆典领导致辞

10周年庆典领导致辞5篇。不错的庆典活动可以增加客户之间的互动性。尤其是在庆典活动现场版搭建了一个权能够直接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 交流的平台,不仅可以表演节目,进行宣传 提升酒店品牌形象,开展预约产品销售,运用像乐乎现场的大屏幕互动互动性很强 参与性也比较强。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10周年庆典领导致辞...

成立2周年庆典领导致辞

成立2周年庆典领导致辞5篇。在写周年庆典活动策划方案的时候,对于企业举办周年庆典活动的时间与地点,也不可有所忽视。只有确定好周年庆典活动的时间与地点,并且提前做好相关参与人员的通知,才能确保庆典活动举办之时,所邀请的嘉宾能够按时到场。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成立2周年庆典领导致辞5篇,供大家参考。成立...

公司周年庆典演说与公司周年庆领导致辞

公司周年庆典演说。青春如诗,岁月如歌!八年前,在那个如诗如歌的季节,我离开了校园,结束了 象牙塔 的生活,怀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幻想和憧憬来到了咱们公司,走进了业务部,开始了一段崭新的人生旅途!当时,我虽有适合做外贸销售的专业知识,但却无任何实践经验 因此,我不禁感到忐忑不安和妄自菲薄!来到公司以后,...